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9)

(2013-09-03 21:18:24)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9)
      陈海在外应酬回来,刚进家门不久,虎妞不停地朝陈海脸上吐口水。
      "你发什么疯,为什么朝老公脸上喷口水?"
      陈海越喊叫,虎妞吐得越厉害,气得陈海打了电话给美惠子:"虎妞是不是哪根筋又不对劲,我回到家里她竟朝我脸上不停地吐口水,这台机器人怎么这么不礼貌,如果是我老婆,一巴掌打得她再也不敢朝我脸上吐口水。"
      "老公,你今天是不是抽烟喝酒了。"
      "我在外面应酬当然与朋友抽烟喝酒。"
      "难怪她朝你脸上吐口水,她闻到烟酒味就会吐口水。"
      "又是你编的程序,想拿机器人对付我,让老公戒烟戒酒。"
      "我是为你好,为了你的健康,你必须戒烟戒酒,你赶紧向她赔礼道歉。"
      "又让我向她赔礼道歉,你让老公的脸往哪搁,一点男人的尊严都没有。"
      "这件事明明是你不对,你再不赔礼道歉,她也不会再吐口水,而是朝你身上浇一盆水。"
    "真是气死我了,我跪在她面前赔礼道歉,这样总可以吧,什么机器人,简直是气死人。"
      无奈之下陈海向虎妞保证下不为例,虎妞才肯罢休。当陈海冼完澡后,空调竟然坏了无法使用。因为没有空调天气太热,晚上无法入睡,他对虎妞说:"我听说抱着个冬瓜睡觉凉快,你拿一个大冬瓜过来。"
      "你等一会,我马上回来。"
      过了好长时间也不见虎妞回来,陈海出去看个究竟,竟然见不到虎妞,只看到厨房很乱,陈海叫了半天,虎妞才从冰箱里面出来。
      "你躲在冰箱里干什么?"
      "你不用抱着个冬瓜睡觉,你现在就抱住我睡觉,我身上很凉快。"
      "你还真聪明,幸好未躲到冰柜里,否则抱住你,我就冻僵了。"
      这么热的天没有空调,陈海搂着刚从冰箱出来的虎妞睡觉,觉得还真凉快。可是未睡多久,陈海又叫了起来:"抱着你睡觉是凉快,可这蚊子又咬得我无法入睡。"
      "那我帮你杀死它。"
    "你说杀死它好恐怖,就打死它就行。反正你是机器人也不睡觉,就帮我打蚊子,没有蚊子就贴我身上,让我凉快一点。"
      "OK!"
      有虎妞帮他打蚊子,陈海慢慢地进入了梦乡。突然陈海被一巴掌惊醒:"你为什么打我屁股。"
      "屁股在蚊子上。"
      "是蚊子在屁股上,不是屁股在蚊子上,中文说得这么差,说话颠三倒四。就算蚊子叮在屁股上,你也得把蚊子赶到别的地方再打死它,怎么能叮在屁股上就打在屁股上,你这机器手打起人来疼死了,况且我还在睡觉都被你惊醒,再看到蚊子把它赶到别的地方去打,不要影响我睡觉。"
      "OK!"
      陈海继续睡觉,虎妞继续为陈海抓蚊子,突然间陈海感觉身上都被淋湿,陈海叫道:"怎么回事,你又在干什么?"
      "蚊子被我赶到天花板上,天花板太高我够不到,就拿个水枪来喷死它。"
      "你还真聪明,幸好拿水枪,如果拿手枪,老公的命都没了。天亮了,我不想再睡,被你折腾了一夜,我去和妈妈视频聊天一会。"
      当陈海打开视频刚见到妈妈时,虎妞冲上前来给了陈海一耳光。
      "你疯了,为什么打人?"
      陈海话刚说完,她又给了陈海一耳光。
      "你今天吃错药了,小心我给你一耳光。"
      正在这时美惠子来了电话,陈海诉起苦来:"你这什么机器人,我要休了她,莫名其妙地给了我两耳光。"
      "她是不会平白无故地打人,你肯定做了什么让她不高兴的事。"
      "我没做什么,我刚起床在和妈妈视频聊天。"
      "难怪她打你耳光,你只能与我和别的男人聊天,不能与别的女人聊天。"
      "妈妈怎么是别的女人?"
      "机器人只能辩别男女,她不知道你与妈妈的关系。你只能与妈妈通话不可视频。"
      "怎么这么麻烦。我算是倒霉了,半夜三更被她打了屁股,早上起来又挨了两耳光。"
      "她打你屁股干吗?"
"我让她帮我打蚊子,蚊子叮在屁股上,她就打到我屁股上。"
      "你真笨,屁股上肉多,蚊子当然咬你,你睡觉的时候屁股朝下,脸朝上,蚊子怎么会叮到你屁股上。防止叮脸上,可以在脸上套个保鲜膜"
      "你想闷死老公。幸好我没脸朝上,否则脸都被她打了。"
      "那你去买一条充气内裤,只要你侧身睡觉,屁股朝外,内裤会自动充气,蚊子叮在你充气的内裤上,她也打不到你屁股。"
      "你从哪听说有充气内裤,真得有这种内裤,被机器手一巴掌打得漏气,象个氢气球一样爆炸,还不被吓死。"
      "她没那么大劲。"
      "她厉害得很。你这机器人有使用说明书吗?让我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免得又被她白白地挨了耳光。"
      "说明书都是日文,你看不懂。看了也没用,还要我来编程序。"
      "搞了半天是你编了不许老公与别的女人视频聊天的程序。你名义上让老公享受性爱,实际上是监控我。走着瞧,等我回国一下飞机我就给你两耳光,把她今天打我的两耳光给还回来,这笔账先记在这里。"
      "行了,你也消消气,别跟机器人一般见识。等你回国一下飞机见到久别重逢的妻子,你肯定一个亲吻与拥抱,难道还舍得给老婆两耳光。"
      "别想得太美,我正憋着一肚子气没地方出。不跟你聊我还准备上班。"(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