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7)

(2013-09-03 21:15:19)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7)
      陈海去超市买回来许多菜,指定着要吃什么菜,美惠子为陈海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陈海尝了一下赞不绝口:"亲爱的,谢谢你,你烧的饭菜真好吃!"虎妞听了开心地笑了起来。
      晚餐后陈海去了厕所,虎妞跟在后面。
      "我要上厕所,你别跟着,难道你想替我擦屁股。"
      "OK!"
      "你还OK,也不嫌恶心,离我远点,别妨碍我。"
      虎妞大声地哭了起来。
      "你又怎么了,又没打你骂你,你哭什么?"
      "你在骂人。"
      "我什么时候骂你了。"
      "你说离我远点。"
      "这怎么是骂人呢?你还知道什么叫骂人吗?"
      "离我远点就是滚,滚就是骂人。"
      "好了,别哭了,我向你道歉,你不嫌臭,你就呆在这里陪我说说话。两个人闻同一臭味,一个人只能闻一半臭味,这也挺好。"
      "OK!"
"你就会说OK,你还会说什么?"
      "我还会说No,Sorry,Thank You,Bye-Bye,Hello,Good Morning和stupid"
      "你真厉害会说这么多英文,但你千万别说骂人的话"
      陈海用完厕,洗完澡,把虎妞抱到床上,他色迷迷地看着美丽绝伦的虎妞,陈海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离开老婆还可享受性爱,紧张的是第一次与机器人做爱不知什么感觉。当他疯狂地亲吻着虎妞,缓缓地脱去外面的外衣,看到比基尼式的胸罩与内裤,全部脱光后那性感白净细嫩的玉体让陈海十分激动,他不停地亲吻抚摸着虎妞的全身,兴奋得虎妞不停地呻吟,她缓缓地脱去了陈海的衣裤,两人彻底放荡地享受了一次完美的性爱。
      性爱过后美惠子打来了电话:"老公,你怎么与虎妞折腾了两个多小时。"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我怎么不知道?你与她性爱时,我手中遥控器性爱按钮的红灯会闪烁,当你们停止时红灯就变成绿灯。"
      "与情人闯红灯区老婆都知道。那你看我俩闯红灯区,你是否发情得难受了。"
    "虎妞是我的替身,我与她有心电感应,她在享受,我也有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你怎么样,这台性爱机器人给你感觉怎么样?"
      "既美又爽,日本人还真聪明,发明了让男人享受完美性爱的机器人。虎妞很会性爱,她不但会俯卧撑,也会仰卧起坐,上体位、下体位,站立式,滚爬式,跪地式,金鸡独立,四脚朝天,什么性爱方式她都会,能给人欲火焚身的感觉,她还会悬空倒立,与她做爱还是一种性爱艺术表演,比老婆还能干,时间久了老婆体力透支不够,而机器人的精力很充沛。谢谢老婆送给我的礼物。"
      "久性伤身体,你要克制一点。每天吃点核桃可增加精子的数量,少吃豆腐,豆腐吃多会减少精子的数量。机器人与你性爱只是满足你生理上的需要,你还得有强壮的身体享受在老婆身上,我们还得怀孕生子,虎妞又不能帮你怀孕,所以不要频繁做爱,每次时间控制在一小时之内,时间太久影响睡眠,也影响第二天的工作,而且老婆看着你们折腾这么久都难受死了。"
      "原来老婆也受不了啦,吃起机器人的醋来。"
      "我是为你好,久情没关系,久性伤元气。明天让虎妞多给你补充点营养,缺什么补什么,补什么就吃什么,别一年后回来被虎妞折磨得人比黄花瘦,我会心疼的。另外我提醒你,性爱过后要为虎妞擦净身上的精液,否则时间久了机器生锈,细菌会进入你的体内,在你抚摸吮吸虎妞乳房时不要用力太猛,如果太猛时间长了会萎婉,蹋陷,一年后回来成了太平公主就无法再转卖出售了,她毕竟是一台机器。"
      "看来机器人终究是机器人,与真人还不能相提并论。时间不早了,折腾半天我也累了想早点睡觉。在家里搂着爱妻裸睡到天亮,现在只能搂着虎妞裸睡到天亮。"
      "你与虎妞不能裸睡。她是个没有思维能力的机器人,你光着身子,她会误以为你还想与她做爱,那她会把你折腾到天亮。赶紧穿上衣服睡觉,你可以光着个上半身,千万不能光着屁股。"
      "怎么这么麻烦。日本人也真是,发明机器人也不在脑子里装点脑浆与脑细胞,竟然发明不动脑子,受人摆布的机器人。不跟你说了,亲爱的,晚安!"(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