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6)

(2013-09-03 21:14:25)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6)
      陈海与美惠子如此甜蜜恩爱,夫妻俩在启程去新加坡之前,美惠子送陈海去了飞机场,两人恋恋不舍地告别。
      陈海吻别了妻子:"亲爱的,我要走了,我带虎妞离开,想老公就打个电话。"
      "我会想念你的,你一定要带着虎妞平安归来,我等着你,亲爱的,再见!"
      陈海带着虎妞踏上了新加坡的国土,一路上引来众多羡慕的眼光,都被虎妞的美貌所吸引,弄得陈海很不自在。到了新加坡陈海向美惠子报了个平安:"亲爱的,我已到了新加坡,虎妞也很好,只是长得太美,好多人都盯着她看,搞得我很不自在,而且一路上她不吃也不喝更不睡。"
      "她是机器人不会吃喝拉撒,她只会替别人烧饭做菜,与男人享受性爱,而且也不会睡觉,她只是睁着眼睛休息,她没有眼睫毛。"
    "她不吃饭看着我吃饭,不睡觉看着我睡觉,多别扭。"
      "慢慢就会习惯的,一路上肯定很劳累,早点休息,今天晚上就别体验性爱了,好好地睡一觉,养足精神,明天再与虎妞做爱。"
      "那我睡觉,虎妞干什么?"
      "当然是陪你睡觉。"
      "你不是说她不睡觉吗?"
      "不管她睡不睡觉,你们是夫妻就应该同床共枕。而且睡觉前要把她搂在怀里亲吻一下,说一句"亲爱的,晚安!"否则她会生气的。你睡觉时不能制造噪音,如果打呼噜,她会一巴掌打醒你。"
      "这么厉害的老婆,看来要给点颜色给她看看,她打我一巴掌,我还她两巴掌。"
      "你声音小点别让她听见,否则会拿棍子打人。你不能还她耳光,她打你一巴掌你就忍着点,如果你还她一耳光,激怒了她,她再还你的一巴掌会把你给打晕,机器总比人厉害。"
      "听你的我忍着点,我惹不起,躲得起,她给我多少巴掌我记下来,回国后我再打你多少巴掌。"
      "你这么狠心对自己的老婆。"
      "那你就忍心看着老公挨打。"
      "你循规蹈矩,安分守己,她不会打你的。如果虎妞犯了错误,回国后你再来惩罚我。天不早了,早点休息。"
      一路的奔波劳累,陈海躺在床上想睡觉,他突然响起老婆说的话。于是对虎妞说:"妞,你快点过来,陪我好好睡一觉,明天我带你去看狮身鱼尾像。"虎妞走了过来,陈海甜蜜地亲吻了虎妞一下,虎妞也柔情地脱去陈海的外衣让他就寝。
      第二天早上,虎妞问陈海:"早上吃什么?"
      陈海说:"包子、牛奶。"
      当陈海下去吃早餐时,他看到一份潮湿的报纸和一杯牛奶,陈海说:"谢谢你,我先吃早餐,等会看报纸。这报纸怎么都湿了还很烫。"
      "我刚蒸过。"
      "有没有搞错,我说的是包子,不是报纸,真是个没头脑的机器人,报纸不能吃都不知道,还拿进锅里蒸。"陈海去冰箱拿了个包子说:"我要吃这个。"
      "OK,我帮你做。"
      陈海看着虎妞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吃完早餐,陈海带虎妞出去玩了一圈,走在路上有位老外看到虎妞长得美艳动人,竟对她欲行不轨,陈海上前制止的时候,虎妞飞起一脚踢倒老外,吓得老外赶紧离开。陈海没想到虎妞还有两下功夫,激动地亲吻了虎妞:"你真厉害!"
回到家里陈海把白天发生的事告诉了美惠子,美惠子开心地笑着:"你与她讲话要说清楚,免得她误会,一定要把指定物品给她看一下,否则她不太清楚,她搞错了,你也千万不能骂她,惹怒了她,她会把盐当成糖咸死你,糖当成盐甜死你。。"
      "今天她的表现很好,可以做我身边的保嫖,她还会晴空霹雳吓跑坏人,等会晚上我奖励她,与她好好地享受一次性爱。"(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