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2)

(2013-09-03 21:09:58)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2)
      美惠子在电话中告诉表妹陈海要去国外进修一年的事,她表妹说:"新婚夫妻要分开一年,你得把老公管制好,外国是个性开放的国家,传染上爱滋病的人很多,男人都耐不住寂寞。最近我们公司又生产一种新型的机器人,是满足男人性欲的性爱机器人,我看你回来一趟买个性爱机器人回去,顺便教你一下使用方法,你可以对机器人进行远程遥控,但这台机器还在试验阶段,你可让你老公带到国外去体验一下。"
      与表妹通完电话,美惠子对陈海说:"表妹让我提醒你,到了国外要小心,别把爱滋病带回来。"
      "患爱滋病的人是爱得很滋润才患爱滋病,要爱得滋润就和自己的老婆恩爱,何必找别的女人?现在的男人不知是怎么想的,偏喜欢搞婚外情,这性爱游戏就这么吸引对方,不管什么样的人,每个人的生理特征还不都是一样,玩别的女人与玩自己的老婆也是一样,为何偏要背叛婚姻呢?让老婆每天以泪洗面。你对老公一百个放心,我喜欢玩老婆,女人玩一个就足矣,玩多了就玩火自焚。"
      "说得多难听,好象我不是让你爱,只让你玩似的。"
      "爱得是情,玩得是性,情与性是美满婚姻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不能做到情性交融的夫妻,能成为恩爱夫妻吗?听说你们日本男人的婚外情很严重,有的男人明目张胆地向朋友介绍情人,而日本女人明知老公有外遇还给予理解,甚至老公出差还为其准备好避孕套。"
      "日本男人找情人与中国男人找情人不一样,在日本不存在小三、二奶,男人的情人再多,他只会付出情感,不会付出金钱,不管有多少情人,他们对自己的老婆还是最好,只有你们中国男人才蠢,有了情人抛妻别子,金屋藏娇,付出情感又付出金钱。你去国外一年是不是很想我为你准备避孕套。"
      "如果你愿意,你就为我准备一盒。"
      "假如我为你准备了一盒,等你回国的时候被我发现盒子已经打开,你就跪在我面前老实交代你的罪行,若有半句谎言,我第二天就为别的男人准备一盒避孕套,使用在我的身上。"
      "老婆这么厉害,我哪敢犯错误?我有这贼心也没这贼胆。都说日本女人很宽容大度,如果有一天老公一时糊涂犯了错误,你会很宽容吗?"
      "你休想我以宽容之心度他人之过,中国有句俗话: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既然嫁给了你,我就和中国女人一样,不能容忍老公在情感上的背叛。"
      "你这中文学得还挺地道,这些俗语你都知道。老公是人,别当成鸡和狗,再说鸡和狗,我真得学狗叫去找妓(鸡)。中国也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这个成语是比喻你爱上一个人,就要爱他身边所有的人。所以一个女人爱上男人,也一定要爱上他的情人。"
      "别以为我对中国的成语不了解,你这位教汉语言文学的讲师,怎么把这个成语理解歪曲了,你是不是很想找情人。"
      "你别生气,只是开个玩笑,情人又不是身边的亲人,只是暂时请进来的外来人,情人没有老婆有味道,老婆还为我洗衣做饭,情人给了男人情和性的时候,男人的腰包都被掏空了,回到家里还要被老婆审问拷打,多划不来。你看我多幸福娶个日本女人回家,每天下班回家,老婆点头哈腰地象个奴才一样,为老公宽衣解带,放好洗澡水,烧一顿丰盛的晚餐给老公,你说我多有福气。都说日本是世界上最长寿的国家,尽管你们成天地动山摇,甚至还遭受核辐射的污染,但你们的耐力很强,人人都健康长寿,所以娶个日本女人我有一种心理作用,感觉自己肯定也会长寿。"
      "看来你不是爱我才娶我,而是想长寿才娶我。"
      "别误会我的意思,我不爱你娶你干什么,一个人再长寿,没有爱情滋润还有什么意思。"
  "亏你还能这么想。过些天我回曰本一趟去买一个性爱机器人让你带到美国,你就不用空虚寂寞得难受,想去找别的女人。"
      "日本人怎么这么无聊,什么机器人都发明,和一个机器人做爱与老婆做爱感觉能一样吗?"
      "不管感觉怎么样,总比你没感觉要好。这是新产品,你可体验一下。"
      "你是不是川岛芳子的后代,日本派来的间谍,还想搞细菌战,干吗拿我当试验品。万一性爱过程中机器人不听使唤,那种享受不是变成折磨了吗?与其和机器人做爱,还不如在网络上与老婆视频裸聊算了。"
      "裸聊看得见摸不到,发情时你会很难受的,一旦网络故障,裸聊视频泄露出去就麻烦了。"
      "泄露出去怕什么,正好让别人欣赏裸体艺术表演,你们日本女人不都喜欢做AV女优吗?"
      "你别以点代面,做AV女的人生经历都很辛酸,人家也是为了生存而卖身。"
      "这种女人如果爱上我,我肯定给她两耳光,肮脏的身体休想来玷污爱情的纯洁。"
      "别把日本女人想象得那么坏,中国的卖淫女与AV女有什么区别?不管别人,管好我们自己。"
      "老婆说得对,你就做老公身边的AV女,性爱时放荡一点,争取在我离开前能怀孕,一年后回来看到可爱的宝宝该有多好。"
      "顺其自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我走了以后你怀孕了必须立即通知我,否则回来后突然间变成一家三口,那我要去做亲子鉴定了,一旦不是我亲生的,那你就死定了"
      "你怎么这么不信任自己的老婆。"
      "我是跟你开玩笑,别在意,为了得到你的信任,必须我先信任你,我的爱妻千里挑一选中我这位如意郎君,那是因为我有魅力。信任自己的老婆,才能对得起老婆的一片爱心,你说是吗?"
      美惠子柔情地搂着陈海:"亲爱的,我爱你,我也相信自己的老公"(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