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性爱机器人(1)

(2013-09-03 21:08:29) 下一个
性爱机器人(1)
      樱花盛开的季节,美惠子踏上了中国的国土,来到北京大学留学,专攻汉语言文学专业。她从小在东京长大,第一次走出国门,美丽的北京繁华似锦,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美惠子独自一人游玩了故宫,天坛、长城等众多风景名胜。 
      因为美惠子的母亲是中国人,所以她能讲一口流利的中国话,加上她的聪颖与美丽,在大学校园里引人注目,不乏众多男生的追求。后来在学习中,她爱上了自己的导师,一位教汉语言文学的讲师陈海,陈海也喜欢上了这位求学上进,美丽善良的外籍女孩。最后他们顺理成章地相爱结婚,留在了北京。
      婚后不久,美惠子在一家大公司找到了一份文职工作,而陈海因工作需要,暂且去新加坡进修一年。陈海对美惠子说:"我要去国外讲学一年,下个月就要离开,我们要短暂地分居,我走了以后,我会每天给爱妻打电话或者视频聊天,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
      美惠子开玩笑似地说:"我们刚结婚就要分开,我会寂寞的。一年的时间对于新婚夫妇来说已经够漫长的了,你可别在国外耐不住寂寞,爱上一位蓝眼睛、高鼻梁的女人。"
      "怎么会呢?你的老公为人师表,绝对是个正人君子,身边有你这么一位贤惠美丽的妻子,我不可能爱上别的女人。你说蓝眼睛象个蓝宝石一样,她会释放爱的光芒吗?那高高的鼻梁如果与她接吻,嘴唇还未碰到就被鼻子触到,那种感觉够刺激吗?"
      "你是不是与哪位外国美女亲吻过,否则怎么会知道这种感觉?"
      "别瞎说,我的初吻给了你,以后的吻都给你,不会给别人,如果没看清楚,错误地给了别人,你就一巴掌把我打回来。"
      "这可是你说的,你可别被外国女人性感风韵的身体所诱惑。"
      "你怎么连老公都不相信呢?我倒担心你这漂亮的妻子不要经不住诱惑,你如果被我发现倒在别的男人怀里,我肯定一棍子把你打回来。"
      "如果有一天我倒在男人的怀里,那不是我扑倒在男人的怀里,而是思念老公情绪失控晕倒在别的男人怀里。"
      "别找借口,就是晕倒你也给我倒在地上,也别倒在男人怀里。"
      "晕倒也需要有人扶起,必要的时候还需要人工呼吸。"
      "别想着让男人对你进行人工呼吸,除了我对你呼吸,别的人不可以。真得让爱妻思念郎君而晕倒,那我的魅力无穷。"
      "想得真美!"
      正当夫妻打情骂俏之际电话铃声响起,是美惠子的表妹从日本打来的电话。(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小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