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13)

(2013-08-20 13:52:29) 下一个
豆腐情缘(13)
      在心怡的精心策划之下,她终于挽回了爱情,挽救了婚姻。可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那位女人打了电话给心怡:"你必须再给我2000元封口费,否则我把你陷害老公的事统统说出来,你自己考虑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刚刚平静的生活又被此女子搞得心怡心神不定,她想:"如果被老公知道是我一手策划的阴谋,老公会怎么看我。如果我再给她钱,她还会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断威胁,不断敲诈勒索。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向老公坦白,求得他的原谅,他若能理解我的良苦用心,也就不会责怪我。我用眼泪来博取同情,也许老公会心软。"
      老公下班后,心怡主动地跪在老公面前,流着眼泪向他忏悔:"实在对不起,因为你提出离婚,我不想失去老公,为了得到你的原谅,我设下圈套让你跳进去,让一位美女去勾引你,我是想让你犯错误,这样才可原谅我的过错。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挽救我们的婚姻,希望你能理解我。我给你磕头谢罪,你要是心中有怨恨,你就狠狠地打我一顿,千万不要因为这件事再次影响我们夫妻感情。"
      心怡把话说完胆怯地看着老公,本以为他会一巴掌打过来,可老公没有这样做,而是柔情地擦去她脸上的泪水:"起来吧,别跪在这里哭得象个泪人。我理解你,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你还爱着老公。我们因为爱走到一起,现在还要因为爱一起走向人生的终点。你是我心中一朵永远盛开的红玫瑰,我会用爱心呵护你这朵经不起风吹雨打的红玫瑰,永远做你身边的护花使者。"
      心怡激动地亲吻了一下老公:"谢谢老公的理解,既然我是你心中永远的玫瑰,我会每天为心爱的老公送上一朵勿忘我,你永远是值得我爱的男人,我会一直是躺在老公怀里,需要老公爱心呵护的娇柔公主。当我们迷失方向的时候,用爱唤回良知,让我们找到正确的方向。迷途知返,走进我们自己的爱心家园。"
      老公对心怡的谅解让她如释重负,第二天心怡烧了一顿豆腐晚餐,老公叫了起来:"你就让老公吃豆腐,豆腐吃得太多会减少男人精子的数量,你是不是想废掉老公。"
      "我怎么可能想废掉老公。我一直希望老公有强壮的体魄让我享受爱情。今天这顿豆腐晚餐有着象征意义,我是感谢老公对我的厚爱。这盘豆腐里有我每天在公司做的三种豆腐:滑豆腐、鲜豆腐与红盒豆腐。我是希望我们的爱情也象这又滑又嫩的豆腐一样,因为滑嫩脆弱,所以要小心呵护,洁白的豆腐象征着纯洁的爱情,不能含有任何杂质,来不得半点虚假,就象豆腐里不小心掺入一根头发,肯定有人会投诉。洁白的豆腐包装在鲜艳的红盒里,象征着红红火火,用一颗火热的心去培养细水长流的感情。我们要有一颗豆腐心去包裏我们火热的爱情。让我们的爱情象我做的豆腐一样,又滑又嫩,永保新鲜。"
      "豆腐的英语叫Tofu,谐音是偷夫,你要再敢表面上甜言蜜语地赞美老公,背地里瞒着老公去偷夫,那我真得手下无情,带着一帮打手把你和情人打个半死。滑豆腐英语叫Smooth Tofu,Smooth谐音就是"死没死"再去偷夫,我肯定诅咒他死。"
      "你真逗,我怎么嫁了你这么个油嘴滑舌的老公。请相信我,我不会再背叛老公,如果再次背叛,任你处置。我知道老公也是最爱我的人。领班说过我与他是因为豆腐结缘,现在我会与他解缘,我的爱心永远在老公这里。今天我们就品尝这盘麻辣豆腐,喝完属于我们自己的爱情麻辣汤"
      "你的豆腐心只能对老公情意绵绵,对别的男人要是一颗冷酷无情的冻豆腐心,因为老公也是一颗透明经不住敲打的玻璃心,不能受到任何的伤害。"
    "我不会再伤害老公,我也相信老公也不会再伤害我。我们曾经迷失方向,让我们的爱情沾上了尘埃,现在我们要齐心协力洗去尘埃。"
      "既然你是豆腐心,我是玻璃心,我的比你结实,所以今晚的性爱你主我次,你上我下。"
      "你真肉麻,这么下流。赶紧吃饭,否则成了冷豆腐了。"
      "不是下流,是调情,让爱妻永远白天享受情爱,晚上享受性爱。爱情就是心灵与肉体的和谐与统一,是情爱与性爱的完美组合。两者缺一不可,残缺的爱情经不住考验。就象你们做的豆腐一样,缺角的豆腐肯定没人喜欢。"
      "我会永远给老公一份完美的爱情,一个完整的婚姻。"
      在情爱中心怡与心爱的人吃了一顿温馨的豆腐晚餐。(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