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12)

(2013-08-20 13:50:34) 下一个
豆腐情缘(12)
      过了几天,有位女子打了电话给心怡:"你想我去勾引你老公,我就是你要找的人,但我不会免费献身,一夜情开价2000元,否则免谈。"
      此女子狮子大开口,但心怡也答应了她,她想2000元能挽救我的婚姻也是值得的。心怡告诉她:"我答应你的开价,但你要帮我保守秘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可假戏真做,我只要一张你与他赤裸上半身的接吻照片,不可全身赤裸地占有他,我告诉你他的电话与住址及工作单位。"
      "你放心,只要你老公经得住诱惑,我就不会与他肉体交易。"
      "你们俩不能太过火,拍下相片后给我。"
      几天后心怡收到了他们几张接吻相片,更可恶的是她还发送了她与老公赤裸裸的性爱视频在心怡手机上,心怡立即打了电话给她:"我只要你几张相片,你为什么还要把老公引诱到床上去。"
    "我没有引诱,是你老公经不住我的挑逗,主动投怀送抱。"
      听了她的话,心怡的心都凉了。回到家里她并没有发作,她知道争吵解决不了问题,本来就是心怡有错在先,也许是老公心情不好,面对美女的诱惑,心里的天平也就失去了平衡。心怡观察老公的言行,老公可能感觉自己也犯了错误,下班后主动去厨房烧饭,还为心怡分担家务,也能与心怡说上几句话,他态度的略加改变,也让心怡看到了希望。
      周末心怡去上班时,她故意把他俩的亲吻相片夹在一个笔记本里,并在本上写道:"我因为一时糊涂,犯下了不可原谅的错误,我深深地伤害了老公,我不该做背叛婚姻,对不起老公的事,我现在很后悔,只想求得老公对我的谅解。我不想与老公离婚,因为我还深深地爱着老公。前些天我收到别的女人与老公的暧昧相片与性爱视频,我没想到老公也是经不起诱惑的男人,但我有错在先,我原谅老公的所做所为,同时也希望他能原谅我。我还想回到从前,回到往日好时光,能够看到老公爱的眼神与甜美的微笑,我能再次回到老公温暖的怀抱,能得到老公深情的亲吻,我们一切从头再来,再也不会背叛我们的爱情。"写完后心怡在里面放了一根短头发,她想如果发丝掉了或者移动位置,就说明老公已经看了她写的东西。
      下班后走进家门,心怡看到桌上丰盛的晚餐,老公面带微笑地向她说了一句:"亲爱的,你今天辛苦了!"一句话让心怡感动万分,她激动地拥抱着老公:"谢谢老公的关心,我不辛苦,是老公辛苦,今天晚上我不减肥,一定全部吃下老公做的丰盛美餐。"
      晚饭后心怡躺在床上,老公抚摸她的脸庞,给了她一个热吻,心怡的眼泪忍不住留了下来。老公说:"这段时间没得到老公的爱,让你受委屈了。从今往后我一定好好保护善待自己的爱妻,我原谅你的一时糊涂,同时也希望你原谅我的一时冲动,我与夫人犯了同样的错误,对方的一个吻就把我们俘虏到床上去,如果我没猜错,肯定是领班的一个吻让你热血沸腾,打开了你身体的大门,老公也经不住美女的一个狂吻就失去了理智。仅仅一个吻就让我们迷失方向,说明我们的爱情还很脆弱,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牢固我们的爱情,只有根基牢固才不会倒塌,我希望夫人能与我心连心,手牵手牢固我们的爱巢。阳光总在风雨后,雨过天晴,我会牵着爱人的手,让我们的婚姻充满阳光。我们走在爱情的起跑线上,也一定要一起冲向爱的终点。我一定不会放开夫人的手,也希望你能紧紧抓住我的手,双方都去努力经营好婚姻,别再犯下不可牢恕的错误。我感谢夫人的宽宏大度,我们都要有宽容之心度他人之过。"
      老公的话让心怡泪如雨下,她拥抱着老公哭得泣不成声:"谢谢老公能够原谅我,从今往后我的吻,我的拥抱都给自己深爱的老公,别人给予的吻,我们都得一巴掌让他弹回去,让他不敢轻举妄动。好久没有依偎在老公的怀里撒娇,你能把我抱在怀里吗?"
      老公坐到床头,把心怡紧紧地拥抱在怀里。
      "你一定要抱紧我,我投入到别的男人怀抱,是因为老公没有紧紧地抱住我。"
      "给你一次犯错误的机会,你才会更加珍惜我们的爱情。"
      "犯了错误白白地被老公打了两耳光,现在你亲吻我一下 。"
      "那你再还我两耳光,让你达到心理平衡。"
      "我不忍心打自己的老公,我的手是替老公抚摸、按摩的,不会用它来打老公。"
      "我打了你,也疼在我心里,是你让老公太伤心了。"
      "我向你道歉,从今往后我不会让老公伤心,一定每天逗老公开心"
      "这可是你说的。你要是再让老公伤心,我打死你。"
      "你放心,我一定会让老公的这双大手不再打人,而是一双替老婆抚摸、按摩的手。"
      "你与领班一起共事,你不怕他打击报复。"
      "我不怕,最多报复我一下,把我打入冷宫,关在冷库里呆两天。如果他不把我打入冷宫,我怎么能回到老公温暖的怀抱,如果在工作中不受点委屈,我怎么能得到老公对我心灵的安慰,老公的爱心又从哪里表现出来。受点委屈也就是八个小时的时间,去掉来回路程两个小时,一天24小时,还剩14个小时都属于老公的。我受点委屈,想到心爱的老公等着我平安开心地归来,我觉得受点委屈也是值得的。"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你这张甜言蜜语的嘴只能给老公,不能给任何人。"
      "知道了,你的花言巧语的嘴也只能给老婆,不能给别人。我们冷战多日,今天晚上我想搂着亲爱的老公进入甜蜜的梦乡。"
      老公亲吻心怡的额头,搂着心怡,他们一起进入了甜美的梦乡。(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