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10)

(2013-08-20 13:45:24) 下一个
豆腐情缘(10)
      为了摆脱启凡无休止的纠缠,心怡想:"现在唯一的办法是弄到他老婆的手机号,我威胁他把性爱视频发送给他老婆,也许他才会就此罢休。为了弄到他老婆的手机号,只有深入虎穴。"
      有一天晚上心怡又上了晚班,告诉老公:"今天晚上你不用去接我,我搭同事的车子回家。"下班后心怡主动提出去启凡的家。到了他家以后,他关上房门虎视眈眈地看着心怡:"看来你想通了,我们的戏要永远演下去。"说完就抱住她亲吻,心怡推开了启凡:"别这么着急,先去洗个澡,刷个牙再与我亲热。"
      "你也进来与我一起洗。"
      "不用了,等会消耗体力还是要出汗,我回去再洗。"
      心怡趁他洗澡的时候,翻开启凡的手机,在上面查找了电话号码,其中一个她想应该是他老婆的手机号,为了进一步确认,心怡用自己手机拨通了电话:"喂,你好!请问你是启凡的老婆吗?"
      "我就是,你是谁?你找他有什么事?"
      "我是他大学同学,听说他来了温哥华,我们还有其它的大学同学都在这里,想举行一次同学聚会,因为联系不上他,所以想问一问你。"
      他老婆信以为真,把电话号码告诉了心怡。她搞到了他老婆的手机号准备离开时,启凡拦住了心怡,问她:"你刚才与谁在说话?"
      "是我老公打的电话,他叫我早点回去,我先告辞了。"
      心怡要离开,启凡挡在了门口:"你还未满足我就想离开。"
      "改天吧,我突然不舒服。"
      "少跟我耍花样。既然你是我的人就干脆留在我身边,与你老公离婚算了,我还等着你为我再生一个。"
      "与你这种禽兽在一起,生出来的孩子也是个禽兽。"
      启凡气得给了心怡一耳光:"这一巴掌是打醒你,不许你以后羞辱我。我实话告诉你,我已经打了电话给你老公,把我的地址告诉了他,让他凌晨一点准时过来看我们俩精彩的裸体表演,我的房门没有上锁,方便让他进来。时间快到了,赶紧脱光到床上去。我的目的就是让你与老公离婚。"
      听了启凡的话心怡两腿发软,跪在他面前:"算我求你了,你不能这样对我,我答应你,只要不让我老公知道,我会随时随地满足你的性欲"
      "那我现在就要你来满足我,不许反抗,否则我把你绑起来。"
      启凡象个疯子一样把心怡拖到床上,正在这时老公闯了进来,他看到全身赤裸的心怡,冲上前来连扇她两耳光,命令心怡:"给我穿好衣服回家。"心怡含着泪水穿好衣服跟老公回家去。
      坐在车上心怡不停地哭泣,她不知道该怎么向老公解释。回到家里,老公拿根棍子说:"我说过你若背叛我,我就打断你的腿。"
      心怡跪在老公面前:"别打了,我向你承认错误,以后再也不敢了"
      "犯了这么大的错误,给老公戴绿帽子,跪在这里忏悔就想求得原谅,未免太便宜你了。我这么深地爱着你,你却背叛我,我不会那么宽容大度。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尽快找好房子搬出去住,我们离婚。"
      "是我错了,你打我骂我都可以,千万不要跟我离婚,我不想失去你。"
      老公不顾心怡的苦苦哀求,回自己房间拿了被子去另一个房间睡觉去了。心怡一个人躺在床上伤心地哭泣起来,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恨死那位领班,都是他把心怡美满的婚姻生活搞得面目全非,真想对启凡千刀万剐才解她心头之恨。(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