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8)

(2013-08-20 13:34:03) 下一个
豆腐情缘(8)
      启凡威胁心怡的话让她胆战心惊,看来启凡是不会就此罢休的男人。因为一次出轨,心里面对老公很是欠疚,只能每天温柔体贴,柔情蜜意地善待老公,心里才能好受一点。如果真得被老公发现而打她一顿,这种被惩罚所受的肉体的伤痛也抵不了给老公带来的心理上的伤害。肉体的伤害可以慢慢恢复,而心灵的创作是难以抚平的创伤。即使老公宽容大度地原谅我,又怎么能保证婚外情的阴影从老公心中彻底抹去。如果因为这事与她离婚,那她就什么也没有了,她决不会爱上启凡这样的男人。所以心怡心里越想越怕,想彻底摆脱启凡的纠缠,与他的事双方永远保守这个秘密,他能做到吗?心怡现在真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做出失去理智的事,该刹车的时候不刹车,偏要踩油门,到头来咎由自取,玩火自焚。
      心怡想诚实地告诉老公所发生的一切,可她又没有胆量说出来,她不知道说出来会是什么样的后果?每天晚上搂着心爱的老公,心里面却忐忑不安。
      心怡问老公:"你爱我吗?"
      "我不爱你,娶你干吗?"
      "你当初为什么要娶我。"
      "因为你纯洁、善良,留在身边保险,会让我感觉到娶了你,我们的婚姻肯定风平浪静,不会有第三者、情人,婚外情。我们俩真心相爱,你也不用担心老公会包二奶,养小三、小四。当今世界许多婚姻家庭中所能遇到的各种社会现象,在我们俩这个爱心大家园里肯定不存在,因为有爱,我也决不会让他存在,我们也决不同流合污,赶新潮,那样的婚姻说明爱情基础不牢固。"
      "两个人的感情大门关得再紧,如果有人乘虚而入或者不择手段,偏要破坏别人的婚姻该怎么办?"
      "如果是这样,我和你一起抓住这位乘虚而入的偷情贼,判他死刑,就再也没人打扰我们。相信我们的爱情能战胜邪恶,只要我们俩齐心协力。"
      老公的话让心怡感动地倒在怀里哭泣起来,她为自己的冲动与无知而后悔。她流着眼泪亲吻着心爱的老公:"谢谢你,你是我永远的爱人,如果有人乘虚而入让幼稚单纯的老婆犯了错误,我甘愿接受老公对我的惩罚。你能不能把我抱紧一点,我很害怕,害怕失去老公。"
      老公紧紧地拥抱着心怡:"别怕,我永远是你的护花使者。你伤心的时候,我会让你开心,你绝望的时候,我会给你希望,你失意的时候,我会让你得意,我会为自己所爱的人奉献所有的爱心。因为我们要在爱的旅途中一路走好。"听完老公的话,一行热泪又涌了出来。老公擦去心怡脸上的泪水,深情地给了她一个吻,心怡搂着亲爱的老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