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5)

(2013-08-20 13:25:13) 下一个
豆腐情缘(5)
      来到公司工作见到面只与启凡打个招呼,他也不再象以前那样出口伤人。有一天启凡叫心怡上晚班,心怡答应了他。心始告诉老公12:30分下班,下班后让老公来接她。
      那天晚上提前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工作,启凡对心怡说:"不用打卡,你就写一下,我先送你回去。"心怡想到麻烦老公来接她也不方便,她也就答应了启凡送她回家。可他并没有把心怡送往回家的路,车停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
      心怡叫了起来:"这是什么地方,你不是说送我回家吗?"
      "你紧张什么?我只是想与你聊聊,等会送你回家。上次请你吃饭向你表示道歉,你原谅我了吗?"
      "既然你有诚意,我就原谅你。"
      "你能原谅我,是否就接受了我对你的好感,如果我说我爱上了你,你相信吗?"
      "我当然相信,象你这种没有老婆在身边,空虚寂寞的男人,对女人说我爱你,谁都会相信。但我劝你别把目光盯住已婚女人身上,小心玩火自焚。"
      "可我就喜欢象你这样的已婚女人。让你享受一下家有老公的爱,外有情人的爱,两者兼而有之,何乐而不为呢?"
      "你是不是空虚得难受,你以为别人愿意做你的情人吗?"
      "让你尝到甜头,你会愿意的。"
      启凡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心怡,嘴唇一步步向心怡靠近时,心怡的心跳加速,突然抱住心怡狂吻时,在体内荷尔蒙,激素的刺激下,心怡没有拒绝启凡再次解开她衣扣的手,平生以来第一次玩起了车震。激情过后心怡才醒悟过来,吓得大哭起来:"实在对不起,我现在该怎么办,老公那么深地爱着我,我都用身体背叛了他。算我求你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你千万不能告诉我老公,我不想让老公伤心失望。"
      启凡把心怡搂在怀里:"别紧张,只要你听话,这就是我们俩的秘密,决不会让你老公知道。"
      正在这时心怡的手机响起来,是老公的电话。
      "都过了12:30,你怎么还没出来。"
      心怡这才想起叫老公来接她的事,她赶紧回答:"你再等半小时,我临时加班。"
      当心怡挂完电话,对启凡说:"你赶紧把我送回公司,老公来接我,别让他看出破绽,那我就死定了。"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被老公发现打你一顿或者离婚,你就躲到我这里来,我会保护你。"
      快到公司门口,心怡打电话问老公在前门还是后门。当老公告诉她在前门,心怡让启凡车停在后门,快速下车后奔向前门坐上老公的车子。此时心怡的心情还很紧张,没有平静下来。
      老公问:"临时加班怎么也不说一声。我看你们同事都下班出来,他们怎么说没看到你。"
      "对不起老公,我忙忘了告诉你加班。我在后面装箱,可能同事没看到。"
      "你怎么满头大汗,工作很累吗?"
      "有一点,没关系。"
      到了家门口,心怡在包里没有找到开门的钥匙。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总是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你是不是忘丢在公司里,先拿我的钥匙开门吧!"
      回到家里心怡洗了个澡,躺在床上心情还未平静,老公竟对她说:"明天是周末,我们俩都不上班,今天晚上迟点睡觉没关系,过来躺在老公怀里,让老公好好地享受一下。"
      "我刚刚才••••••"
      "你刚才才什么?"
      "我刚刚才下班太累了,明天可以吗?明天我一定满足老公的欲望"
      "不行,我现在就想要。"
      "那你把我抱紧点,我害怕,害怕老公离开我。"
      "不会的,老公怎么会离开你呢?你是老公最爱的人。"
      老公的话让她很感动,同时也为自己一时糊涂做出越轨行为而感到惭愧,她亲吻着老公,内疚的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
      "你怎么哭了,领班又骂你了。"
      "没有,我是为老公的爱心而感动。我发誓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个人"
      "别在这里发誓,拿出实际行动来,过来趴老公身上主动一点,激情放荡得让老公满意。"
      满足了老公性的欲望之后,心怡问老公:"身体能换回爱情吗?"
      "你把身体给了老公就能换回爱情,给了别人换来的只是对老公的羞辱,而不是爱情。"
      "你说一个人性伴侣多好还是少好?"
      "在回答你这个问题之前,我倒想问你,你是喜欢性伴侣多还是少"
      "如果我回答喜欢性伴侣多,你是不是要给我一耳光。"
      "你不要怕老公会给你一耳光,只要你有胆量这样回答老公。"
      "你放心,老公肯定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性伴侣。如果我真得一时糊涂,多了一个性伴侣,你会怎么惩罚我。"
      "你要是真得一时糊涂多了一个性伴侣,我把你打醒,打断你的腿,看你还敢不敢。你老实交代,是不是多了一个。"
      "没有,你别胡思乱想,我跟你开个玩笑,别放在心上,我犯错误,你要打断我的腿,我哪敢在老公面前犯错。你放心,我只爱老公一个人,但我劝你别做暴君,如果我不小心犯了错,第一次你就原谅我,第二次还是给予原谅,第三次再惩罚我。"
      "想得倒美,如果你真得犯了错,第一次用手打,第二次用棍子打,第三次找一帮黑社会的打手来打你一顿。"
      "你怎么这么心狠手辣,走着瞧,如果你背叛我,我就这样惩罚你"
      "亲爱的,你放心,老公绝对是不会犯错误的男人,因为我爱你。"
      老公给了心怡一个甜蜜的吻,看着老公熟睡得那么香,心怡却心里不踏实,躺在床头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她想:"我是讨厌这个领班,还是爱上了他,讨厌他的话,他能放过我吗?如果爱上他,我又怎么对得起一心一意爱我的老公。床上游戏难道就那么吸引异性,让每位男女在性欲面前竟然无法刹车,失去理智。如果被老公发现老婆红杏出墙,那就再也没有风平浪静的婚姻生活,我已经背着老公越过了禁界线,对方再不肯罢休,我该怎么办?"(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