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4)

(2013-08-20 13:23:36) 下一个
豆腐情缘(4)
      当启凡把心怡送到家门口,心怡刚要下车,启凡拉住了心怡的手"别忘了我说的话。"
      心怡推开他的手"我有老年痴呆,什么话都记不住。你还是回去吧,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我家里还有心爱的老公在等待我,再见!"
      走进家门老公对心怡说:"我看到一个男人送你回家。"
      "你看到男人送我回家是开心还是担心。"
      "你希望我开心还是担心。"
      "我希望你担心,说明你牵挂着我,如果你开心,那问题就严重了,说明老公根本不在乎我,也就不爱我。你知道我最怕什么吗?最怕的就是失去老公对我的爱。"
    "你只要听话,不犯错误,老公的爱永远只给你一个人。"
      心怡亲吻着老公"谢谢你,你的一句话让我很感动。你知道我为什么嫁给你吗?就是因为你说的一句话我才嫁给你。你对我说:你是我最爱的女人,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你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这句话感动了我,所以才嫁给你。"
      "一句话就能彻底征服你。你可不要被别的男人的甜言蜜语给俘虏了。"
      "怎么会呢?我相信老公的话最真心,别的男人的话都是虚伪的,相信我,我是个立场坚定的女人。"
      "刚才送你回来的那个男人是谁?"
      "就是那位会骂人的领班,他请我吃饭表示道歉。"
      "难道就你一个人陪他吃饭。"
      "他就骂我一个人,又没骂别人,当然请我一个人吃饭。"
      "我可告诉你,以后不许单独陪男人吃饭,否则我要生气了。"
      "没想到你也会吃醋。老公吃醋的时候是最美丽的时候。既然你不喜欢我单独与男人吃饭,那下不为例,我就不做老公不喜欢的事。"
      "你温柔的时候是最美丽的时候。赶紧去洗个澡,释放一下你的温柔。"
      洗完澡后躺在床上,心怡在想着吃饭时启凡与她说的每一句话。老公说:"两天没和老婆亲热,今天晚上我们就激烈运动一下。"
      老公与心怡说话,她还心不在焉地想着刚才的事,老公叫了起来:"你在想什么,魂不守舍的样子,今天为什么不主动,躺在这里象一条死鱼。"
      "象一条死鱼是等着老公象猛兽一样扑过来为我宽衣解带,如果象一条泥蚯,滑来滑去,让你抓都抓不到,你就要小心老婆是不是爱上别的男人。"
      "你要是敢爱上别的男人,我一定把你打得跪地求饶。"
      "跟你开个玩笑别当真,我永远爱着你。现在我们什么都不想,互相配合,彻底放荡一下,为了你这头色狼,我就奉陪到底。"
      性爱过后,老公柔情地抚摸着心怡的脸庞"亲爱的,我永远爱你,我相信你也只爱我一个人。"
      "我的身体,我的心灵都给了自己心爱的老公,我会永远地爱着你,决不背叛。"(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