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豆腐情缘(3)

(2013-08-20 13:22:40) 下一个
豆腐情缘(3)
      过了几天正逢周末休息,启凡真得请心怡晚上喝茶,心怡也未拒绝他的一片好意,答应了他。在餐厅里,启凡点了几道菜,其中有螃蟹与豆腐。看着桌上的菜心怡说:"你天天做豆腐,竟然做出感情来,还想吃豆腐,小心麻辣豆腐辣死你。"
      "我们是因为豆腐结缘,所以请你吃豆腐。俗话说:不打不成交。今天这顿饭是向你表示最真诚的道歉。"
      "你说自己是豆腐心,小心蟹爪抓破你那经不起敲打的豆腐心。"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干吗说话这么尖刻,你对你老公也这样冷嘲热讽地讲话吗?"
      "那你是不是在家也会骂你的老婆。"
      "我没有老婆,几年前就与老婆离婚了。"
      "怪不得这么没教养,原来是没老婆管教。"
      "你有老公管教,怎么素质也这么差,变相地骂人。"
      "这叫斯文、含蓄地骂人,不象某些人粗鲁地骂人。"
      "我都已经向你道歉,就别为此事耿耿于怀,否则以后怎么共事。"
      "知道就好,谢谢你请我吃饭。我也理解你,没有爱情的滋润,心情不好,骂人也是一种发泄,不是吗?"
      "谢谢你的理解。我可以冒昧地问一下你的芳龄吗?"
      "我出生在文革还未结束,改革开放还未开始,新旧交替的时代,是典型的70后,属相是最小的四只脚动物,如果惹怒了它,肯定会咬你一口,假如我没猜错,你肯定是属狗,又喊又叫。"
      "你猜错了,我的属相是最大的四条腿动物。"
      "最大的四条腿动物,不是牛就是马。如果头上长角就是牛,我看你肯定头上长角。"
      "怎么说话的。我可象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
      "都说老牛喜欢吃嫩草,你是不是也喜欢吃嫩草。"
      "如果我喜欢吃你这颗嫩草,你相信吗?"
      "当然相信,没老婆的男人肯定空虚寂寞,什么草都想吃。只可惜我已不是嫩草,而是被老公啃得发黄的老草,嚼都嚼不动,吃了也白吃。"
      "我的牙齿很锋利,而且就爱啃别人啃过的草,因为别人啃过的,我才能确定它不是一颗毒草。"
      突然之间启凡一双色迷迷的眼睛看着心怡,心怡的心跳加速。
      "你这张嘴伶牙俐齿,我发觉我喜欢上你了,如果不介意就交个朋友。"
      "象你这种与老婆离婚的男人肯定不是好男人,你老婆是被你打跑还是被你骂跑了。"
      "既没打跑也没骂跑,是她自己要跑。"
      "如果她自己要跑,说明你还是没有魅力来吸引她,这样的男人我也不喜欢。"
      "总有一天我会散发魅力让你喜欢,象你这种女人落到我的手里肯定让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和老公真心相爱,任何人都别想走进我的心中,打扰我与老公正常的婚姻生活,如果有人偏要这么做,我肯定一巴掌打得他搞不清东南西北。"
      "你还挺厉害,那咱们就较量一下,看看谁是真正的赢家。"
      "我不想与你较量。天不早了,我得赶紧回去,否则老公会担心的"
      "我开车送你回去。"(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