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12)

(2013-08-20 12:21:07) 下一个

密码内裤(12)
      晚餐过后两人洗完澡,陈宇深情地吻了梦露,把她抱到床上色迷迷地看着爱妻:"我用爱的眼神看着你,你用什么眼神看着我。"
      "我的眼里射出的是爱情的火花,你不能把它熄灭。"
      "我不会熄灭,我会让它越烧越旺。象你这样聪明智慧的老婆是独一无二的。我永远穿着老婆送给我的密码内裤,现在我已不再把它当作密码内裤,而是一条爱心内裤。如果这世上真有密码内裤,那天下就太平了,不再有婚外情,包养情妇、二奶之类的事。不过带密码还不算先进,最好是内裤会指纹识别,只有自己与老婆的指纹才可打开,别人打不开,或者自己也不能打开,只能老婆远程遥控,那样才万无一失。"
      "你这位傻瓜老公也有聪明的时候,但愿有一天科技发达到这样的程度,那每个人的婚姻都幸福了。可是锁得住人锁不住心也没有价值,有人不敢肉体出轨,却在精神出轨,这样更加可怕,我们真正需要的不是打开内裤的密码,而是打开了我们心灵的密码才能拥有幸福的密码。"
      "老婆大人言之有理。我们男人要管好下半身,你们女人上半身与下半身都不能随便打开。应该发明一个管制你们女人的密码胸罩与密码内裤。明天我去买两套性感内衣给你穿上,我每天晚上穿着你买的爱心内裤与你缠绵在床上,你也穿着我买的爱心胸罩与爱心内裤,这套爱心内衣也只能由老公打开,别人不能打开。"
    "你真是别出新裁,你想爱心裸体就抱住老婆刺激一下。我们祈祷今天晚上怀孕。"
      一阵激情过后,陈宇搂着爱妻甜蜜地进入了梦乡。第二天陈宇从市场上买回来两套内衣,当梦露洗完澡穿着性感内衣走进房间,陈宇目不转睛地看着梦露,突然叫了起来:"我有灵感了,你这舞蹈演员的身材非同一般,气质高雅,你站好别动,就穿着这套性感内衣翩翩起舞,我替你摄一张,我就带上这部"性感舞女"的作品去参加摄影大赛准能获奖,亲爱的,你就祝福我。"(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