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11)

(2013-08-20 12:19:18) 下一个
密码内裤(11)
      一番冷战过后,梦露与陈宇和好如初,婚姻重见光明,陈宇兴高采烈地哼着小调去公司上班。林英见到陈宇说:"看来你今天气色不错,是不是老婆原谅了你,对你解禁了。"
      "谢谢你,我与老婆和平解放,不再内战。"
      "就一句谢谢吗?你答应我的事难道忘了。"
      "我答应你什么了?"
      "你怎么这么健忘,你不是说老婆如果原谅你,就给我一个亲吻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
      "好啊,你说话不算话,可别怪我把那天晚上我与你在床上激情的事告诉你老婆。"
      "你可别乱来,算我求你了,我好不容易与老婆和好,你就别再添乱了,你再给我找麻烦,我就告诉你老公,你上了我的床,你老公还不把你给打死。"
      "那你就亲吻我一下,我就不给你添麻烦。"
      "老婆昨天就警告我,如果再犯同样的错误,她要把我扔到深山老林里喂狼吃。不过,吻你也可以,算是谢谢你为我出谋划策,你扯断一根头发丝给我。"
      "要我头发丝干吗?"
      "我吻你一根头发丝也算是吻了你。"
      "你还真狡猾,你不主动吻我算了,那我主动吻你。"
      林英的话吓得陈宇连连后退,林英走上前抱住陈宇亲吻了一下。林英的一个吻吓得陈宇跑到卫生间冲洗掉了脸上的口红印。
      下班回到家,梦露做好了一桌饭菜,陈宇亲吻着梦露:"亲爱的,你辛苦了!"梦露甜甜地一笑:"管住老公的心,就得先管好老公的胃,否则你又跑进别人的心中去。"
      "不会的,我永远跑进你的心中,身边有你这位妩媚动人的娇妻,是我的福气,我永远爱你。"
      "别嘴巴甜得象吃了蜜糖似的,一张甜言蜜语的嘴别到处招蜂引蝶就算谢天谢地了。如果有一天我还爱你,你已不再爱我,我祝福你重新选择幸福,如果我爱你,你依然爱我,我希望你给我幸福一百分,让我成为一个躺在爱夫怀里的幸福小女人。我需要的不是走到一起的缘分,而是一起走下去的幸福。"
      "我一定会牵着爱妻的手一起走下去,给我们的爱情打满分。"
      "谢谢老公,幸福都会写在我们的脸上,我们永远真诚地善待对方,而不是戴上面具去欺骗对方。我们要互相支持,互相勉励,制订一个幸福指标,总分100分,争吵一次扣10分,外遇一次扣50分,一年下来幸福指标未达到80分以上,就惩罚你,对你禁欲一个月。"
      "象你这样会动手打人的老婆,打一次耳光扣掉20分,我看这指标很难达标。如果不小心犯了错,你打我一耳光,让我挨板子,我都能忍受,你千万别采取残酷的禁欲政策。打一顿很快就过去,禁欲一个月精神都快崩溃了。"
      "你不犯错,我不会禁欲,打你一耳光是打醒你,你得谢谢我。"
      "我谢谢爱妻再次给我爱你的机会,我一定抓住机会,决不放手。"
      "别在这里缠绵不清,饭都快凉了,多吃点补充体力,最好让我怀个龙凤胎,女儿象我一样文静美丽,儿子象你一样阳光帅气。“(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