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10)

(2013-08-20 12:17:06) 下一个
密码内裤(10)
      下班回到家里,梦露并未注意陈宇头上的青,陈宇想:"我头上的青被又红又肿的脸给盖住,可能她发现不了。"
      于是陈宇走上前对梦露说:"充气娃娃的事也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你可不可以不让我睡沙发,你看我头上的青,就是昨晚睡沙发上滚掉下来被撞的,你就算是可怜我,让我睡床上可以吗?你要菩萨心肠,不能铁石心肠,你看我长得一表人才,帅气十足,现在被你折磨成什么样子,脸部红肿,头上淤青,心灵伤痛,难道你就不心疼我。"
       "想我心疼你是吗?那今天晚上你睡床,我睡沙发。"
        "你睡沙发我更加心疼,你这舞蹈演员的身材这么苗条,让你窝在沙发上,体形改变还怎么舞蹈。"
       "我不需要你对我虚情假意,你若不想睡床,就睡地下。"
       陈宇看着梦露,无奈地摇了摇头,晚上睡在床头,陈宇打了电话给林英:"你这一招还是不管用,她现在让我睡床,她却睡到沙发上去,你说下一步怎么办?"
       "我看你这摄像大师,与其学摄影,还不如学心理学。你怎么就不了解女人的心理呢?女人是不会轻易拿下架子的,只有你拿下架子求得原谅,你要甜言蜜语地哄她、逗她,把她搂在怀里撒娇,跪他面前扇自己耳光,或者用眼泪博取同情。既然她舍不得让你再睡沙发,这就是态度的转变,想让危机变转机,下面就看你得了。"
       林英的话让陈宇恍然大悟,他变被动为主动,他走到沙发前抚摸着梦露的脸庞,亲吻了她一下,梦露把他推开,翻过身去不理他。
        陈宇说:"你能不能不要把屁股朝着我,是看你脸蛋漂亮,还是看你屁股丰满性感。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我现在给你跪下,我不是人,都是我的错,我自己扇自己耳光。"说完陈宇故意用劲拍了一下手,梦露误以为陈宇真得扇了自己耳光,她赶紧调转头来看着陈宇,陈宇看梦露看着他,他真得抡起巴掌准备打向自己,梦露迅速地抓住了陈宇的手:"起来吧,别跪在这里自己打自己,你是不是想自己毁容,你看你自己成了什么样子,阳光帅气的美男子变成了小丑。"
       "只要老婆原谅我,我长得再丑都没关系。"
       "你知道自己犯什么错吗?"
       "我知道犯了两个错,第一个是未经过老婆同意,自作主张让别的女人脱去老公内裤,第二个错误是贩卖内裤,欺骗消费者。但你要理解我,我犯错误,你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是直接犯错,你是间接犯错。"
      "我有什么错?"
       "你也犯了两个错,第一个是拿密码内裤欺骗老公,这是引起老公让外面女人脱去内裤的导火线,第二个是对老公采取禁欲政策,精力充沛,性欲旺盛的老公为了尽快解禁才去贩卖内裤,这也是导致老公犯第二个错误的直接原因。"
       "你若再犯错,我肯定让你老婆床头睡着别的男人。"
       "你要是敢与别的男人睡一起,我把你扔到大海里喂鲨鱼。"
       "在你还未扔进大海时,我就把你这头色狼扔到深山老林里去喂狼,反正你与狼是同一家族。"
       "你别把色狼的帽子套到我头上,再说我是色狼,那你就与狼共舞"
        "我问你,如果再犯同样的错误,怎么办?"
       "怎么办?凉拌,你把我能激起女人性欲的器官给割下来,凉拌肉丝,那我肯定再也不敢了。"
       一句话逗得梦露笑了起来。
       "我终于看到老婆的微笑了,你笑得时候最美,生气得时候最丑,以后我们都不犯错,都面带笑容地恩爱生活。"
       陈宇的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梦露,拥抱着给梦露深情的吻,当他去扯开梦露的衣服时,梦露说:"老公,沙发太小,你把我抱到床上去,我们去床上激情一番,都因为你犯了错,对你禁欲的同时,我也在禁欲,我都快忍耐不住了。"
陈宇把梦露抱到床上去,终于享受了多日封闭的激情。陈宇说:"今天晚上对你的折磨也是对你的变相体罚,这么久才解禁,你如果提前解禁,说不定早怀孕了,父母都在盼着早生贵子。"
       "我只有待你回归爱心给老婆,不在扮演色狼角色的时候才能解禁,满足你的性欲,否则与色狼怀孕,那生出来的儿子也是个色鬼。明天早上你烧一顿早餐给爱妻,里面有红枣、花生、桂圆与莲子,那我们肯定早生贵子。"(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