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9)

(2013-08-20 12:13:56) 下一个
密码内裤(9)
      陈宇苦口婆心想求得梦露的原谅,梦露还是固执己见,让陈宇很郁闷。当他回到公司上班见到林英教训了她一顿:"都是你出的馊主意,现在倒好,老婆更加生气,还是不理我,还对我采取禁欲政策,我都快憋不住了。"
      "憋不住没关系,你可以在我身上释放,我无私奉献。"
      "再向你献身,我真得是找死,老婆还不把我皮都给剥了。"
      "你们家的母老虎可是虎中之王,非同寻常,很难对付。我教你一个办法,你去买个充气娃娃享受,老婆知道你受不了,肯定对你解禁。"
      "这个方法能行得通吗?"
      "你不试一下怎么知道。"
      "我到哪里去买充气娃娃。"
      "我帮你网购一个,顺便替你老婆也买个按摩棒,她发情了肯定会扑倒你。"
      当林英为陈宇买来充气娃娃与按摩棒时,到了晚上双方就寝时,陈宇把按摩棒放在梦露房间门口,并敲了一下门后就立即离开。梦露打开门看到按摩棒后,走出房间来到客厅,看到陈宇一丝不挂地抱着充气娃娃,气得梦露冲上前去连扇他两耳光:"你真是个流氓、变态,真没想到你是个这么恶心的男人。"说完梦露拿起按摩棒朝陈宇打来,还用剪刀刺破了充气娃娃,梦露把充气娃娃扔到陈宇头上:"它现在已经泄气,你肺活量大再去吹气享受。"梦露哭着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陈宇看着地上泄了气的充气娃娃,捂着被打的脸,目瞪口呆地坐在沙发上,他没想到这一招也不灵,反而变本加厉,老婆更加怨恨他。
      第二天他带着沮丧的心情来到公司,林英看到陈宇问:"你的脸怎么了,你又去玩了什么女人,被老婆发现挨了耳光,好象最少挨了两耳光,我看你的脸左右浮肿,你老婆下手可真狠,如果是我,肯定不忍心下手"
      "你就别取笑我了,你能不能给我出点好主意,都是因为你白白地挨了老婆耳光。"
      "我看你们家母老虎很难对付,你干脆乖乖地跪在老婆面前,自己扇自己耳光算了。"
      "我的脸已经肿得象发酵的馒头,还让我自己扇自己耳光,你是不是看别人挨打很开心。"
      "实在不行你就玩苦肉计,我拿根棍子在你头上敲一块青,然后你告诉老婆是因为睡沙发滚掉地下被摔的,你老婆心疼你,也就舍不得让你睡沙发。"
      "这苦肉计能有效吗?我可告诉你,我就再听你一次,如果还不行,又被老婆挨一耳光,那你过来给我还一耳光。"
      "这一次你再试试看,老婆打你,你就打我一顿,老婆原谅了你,你就亲吻我一下。"
      林英拿来一块板对陈宇说:"你忍着点,我要砸下去了。"
      "你不能下手太重,把我砸死,你可成了杀人犯。"
      "你别乱动,我一棍子敲下去肯定恰到好处,不会流血只流下一块青。"
      "这苦肉计未免太残忍了,你有没有止痛片给我吃一粒,否则敲出一块青也疼死了。"
      "你别再犹豫了,老婆都快跟别人跑了,你还怕疼,真得老婆跑了,你心里的伤痛远比肉体的伤痛要痛苦。快点把眼睛闭上。"
      当陈宇把眼睛闭上,林英一棍子敲了下去,疼得陈宇尖叫起来,而林英却在开怀大笑。(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