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7)

(2013-08-20 12:08:37) 下一个
密码内裤(7)
      第二天,陈宇依旧在叫卖神奇内裤,这时走来一位中年女子,她很生气地说:"我要退货,这条内裤只是普通内裤,你还骗我说是防止搞婚外情的神奇内裤,只有老婆才能脱掉,别的女人脱不掉。昨天我让我妹妹试了一下,结果轻而易举地脱了下来,让我老公赤裸裸地站在妹妹面前,把我妹妹羞得无地自容,吓得哭了起来,我妹妹还是未结婚的黄花闺女,你说丢人不丢人,都是你这假冒伪劣产品害得我妹妹都不敢来我们家。"
      "你肯定使用方法不当。你买回去洗了吗?"
      "不洗怎么穿?"
      "怪不得没了神奇功效,这条内裤不能洗。"
      "穿得又脏又臭,难道不洗。"
      "这条内裤除了防婚外情,它还有个神奇功效就是全自动杀菌消毒。你怎么不看使用说明书。"
      "哪里有说明书。"
      "这说明书也很神奇,聪明的人看得见,愚蠢的人看不见。"
      "你在胡说什么,愚蠢的人就变成瞎子了。"
      正当他们争论时,又走来一位前来退货的女士:"你别听他胡说八道,我要投诉你,你这条内裤我根本就没洗,就给老公穿了上去,结果被我捉奸在床,我亲眼目睹情人脱掉了老公的内裤,什么神奇内裤,明明是一条让老婆生气,让情人神气的内裤。"
      "你别生气,先听我说,这条内裤有两个神奇功效,第一个功效是防老公婚外情,只有老婆才能脱掉,情人脱不掉,第二个功效是治疗性冷淡,如果老公性冷淡,穿上它性欲旺盛,老婆可以达到性高潮,但这两个功效不能同时存在,发挥第一个功效,第二个功效就不起作用,发挥第二个功效,第一个功效就不起作用。你老公穿上它肯定性欲旺盛,所以发挥了第二个功效,那么第一个防婚外情的功效就没起到作用。"
      "你真是骗子鬼话多,穿上它性欲都跑到情人那里去,还说治疗性冷淡,你再在这里一派胡言,我一脚踢得你先滚蛋,让你在老婆面前永远性冷淡,提不起性趣来。你把我们当成是傻瓜,好骗是吧!"
      "从你们买这条内裤开始,你们就已经成了傻瓜,干脆傻瓜到底。"
      在争吵中引来了许多退货的女人,其中一个女人喊道:"女同胞们,我们把这个骗子抓到警察局去,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再骗人 。我们要求退货,把钱还给我们。"
      说完许多女人把手中的内裤朝他头上扔去,陈宇扔掉头上的内裤骂了起来:"你们这帮泼妇,有时间好好管管你们的老公,为了区区50块钱在这里撒野,再不回去,你们老公都爬到情人的床上去,白白地从家里拿走5000块钱送到情人手里,快给我滚回去。"
      正在这时有人喊:"警察来了。"陈宇吓得拔腿就跑,警察跑上前抓住了他。陈宇说:"你别抓我,我没做坏事。"
      "没做坏事,你跑什么?"
      "小时候父母就告诉我,警察叔叔很厉害,所以看到警察我的两条腿就不听使唤,就想向前跑,我真得没干坏事。"
      此时走来许多女子对警察说:"这个人是个骗子,他在搞诈骗活动,卖假冒伪劣产品,做虚假广告,骗走我们的钱。"
      警察对大家说:"请大家静一静,我把他带警局去调查,如果确有此事,我们会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给大家一个交代。"
      陈宇就这样被带到了警局。(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