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6)

(2013-08-20 12:06:03) 下一个
密码内裤(6)
      陈宇洗完澡后去敲门,梦露在房间里哭泣未理他。
      "你能不能开开门,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向你检讨认错,保证下不为例,你就原谅我这一次。"
      过了一会梦露打开门,把被子与枕头扔给他:"今天晚上你就睡沙发,犯了错误对你实行禁欲政策,不许碰我,你若反抗到底,我手里的棍子就不听使唤了。"
      "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又不是老夫老妻,而是刚结婚的新婚夫妻,是人一生中欲望最强的时候,你对我釆取禁欲政策,未免太残忍了。现在都已经是二十一世纪性开放的时代,难道你不让我走进新时代,却回到旧时代。你口口声声说要早生贵子,你把我赶出来,怎么生出贵子,再说我长得这么高大魁悟,你让我蜗居在那么短的沙发上睡觉,时间久了真得缩成蜗牛,你还怎么享受激情,生出贵子。我都已经跪下向你认错,你还想怎么样?就算惩罚我禁欲,那你什么时候解禁,给个具体时间,否则时间太久,把老公憋出内伤来,你要后悔一辈子。"
      "我不想听你啰嗦,让你睡沙发是对你的惩罚,再不服从命令,我让你悬空倒立,吊在天花板上。"
      无奈之下陈宇睡到沙发上去。第二天他看到林英,数落了她一顿:"你是不是太无聊,什么地方不能吻,偏要吻又脏又臭的屁股,害得我被老婆三堂会审,差一点严刑拷打。"
      "是你自己太笨,我都提醒你小心盖的章,是你太大意,不能怪我。再说我也是一片好心,替你打抱不平,谁让老婆欺骗你。"
      "现在老婆都不理我,还把我赶到沙发上去睡,你是不是开心了。"
      "她不理你,我理你,在你屁股上再多盖几个章。"
      "你别再添乱了,你要帮我出主意让老婆原谅我,我不要你替我盖章,你若再盖章,我看屁股上的吻痕要变成五个巴掌印,你就饶了我,我们家的母老虎厉害得很。"
      "母老虎再厉害也斗不过你这头色狼。孟子曰:食色,性也。"
      "行了,别在这里跟我子乎者也,赶紧想办法帮我解决问题。"
      "有什么难解决的,女人花言巧语哄两下就没事了,你跪老婆面前自己扇自己耳光,老婆舍不得你,也就原谅了你。"
      "亏你想得出来,还让我玩苦肉计。"
      "不愿玩苦肉计,就和我玩美人计。"
      "跟你玩美人计,我身边的美人就跑了。"
      "想留住身边的美人,我替你出个主意,你去贩卖一批内裤,然后在繁华的市中心叫卖,10块钱一条内裤,你卖50块,就告诉大家是防婚外情的神奇内裤,肯定有人抢着买,等你赚了一笔钱,老婆肯定原谅你。"
      "你是想让我欺骗消费者,这是犯法的,我不干。"
      "犯什么法,只是做广告宣传,你看电视广告中有多少产品象他宣传得那样,不都是在隐形欺骗吗?牙膏广告说牙齿刷得清新洁白,你相信吗?卫生巾广告说超薄超软,防渗漏,我看我买了以后,一旦量多还是渗漏。"
      "你能说点别的吗?你也不害臊,在男人面前说卫生巾广告。"
      "我都不害臊,难道你还害羞。我可是好心好意替你出主意,你不愿意就算了。"
      "让我想一想,这主意倒不错,我来试试看。"
      到了周末,在林英的帮助下贩卖了一批内裤,陈宇在大街上叫卖起来:"大家来看一看,瞧一瞧,这是一条神奇的密码内裤,男人穿上它只有自己与老婆才能脱掉,别的女人肯定脱不掉,是一条防止搞婚外情的神奇内裤。有了这条内裤,你们女人的婚姻生活就风平浪静,夫妻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白头偕老。50元钱一条,货真价实。"
      他在广场上的叫卖引来许多女人,很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一天下来卖了200条内裤,赚了一万块钱。陈宇想把好消息告诉梦露,后来又想:"我明天再卖一天,再赚个一万块,再告诉老婆,老婆肯定更加高兴。"(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