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3)

(2013-08-20 12:02:10) 下一个
密码内裤(3)
      陈宇话音刚落,女同事们七嘴八舌议论起来,有人持怀疑态度。
      "你说只有老婆才能打开,那他自己可以打开吗?"
      "自己与同性之间肯定能打开,否则怎么上厕所,难道老婆24小时跟在屁股后面。"
      "那也不会万无一失,如果我想搞婚外情,情人脱不掉,我自己脱掉裸露在情人面前不就可以了吗?或者情人脱不掉,就拿剪刀把内裤剪掉,甚至就不穿内裤与情人上床。"
      同事的话让陈宇哑口无言。回家后,陈宇问梦露:"你这内裤能防婚外情吗?如果我不穿内裤或者让对方剪掉内裤,不是同样可以与别的女人享受激情吗?"
      "你要是敢不穿内裤或者回来被我发现内裤被剪破,我打死你。"
      "我不会去搞婚外情。我只是觉得它不能百分之百地防婚外情。打个比方,如果我出去找情人,情人打不开内裤,我自己打开裸露在她面前不就可以了吗?"
      "我说你是不是想去搞婚外情,问了那么多。我告诉你,这条内裤还有个神奇功效,它会辩别真假,它能确定你床头睡得是老婆还是情人,如果不是老婆,连你自己都打不开。这也是一条心电感应的神奇密码内裤"
      "真得有这么神奇。"
      "你怎么连老婆的话都不信。"
      "我相信,老婆的话我怎敢不信。"
      "那你就不要成天研究这条内裤,每天穿上它就行了。你就把它当成一条普通内裤,关键时刻发挥神奇作用就行了。"
      一条内裤让陈宇神魂颠倒,他真想找个女人试验一下,却又没有这胆量。有一天晚上公司同事林英打了电话给他:"上次听你说市场上卖神奇内裤,你试穿过吗?"
      "我天天穿在身上,而且确实神奇。老婆告诉我别的女人打不开,有血缘关系的姐妹碰到会象触电一样,上次我让我姐试了一下,她刚摸手就被电了回去。"
      "今天晚上我老公出差不在家,你能来我住所,让我亲身体验一下,如果真得那么神奇,我就买一条给我老公,我是对经常出差在外的老公不放心。"
      陈宇想:"有女人要主动体验,我就趁此机会确认一下。"于是他骗了梦露:"我出去有点事,等会回来。"
      "这么晚了你去哪里?"
      "有位同事说他明天拍戏找不到感觉,与我谈谈。"
      "你只是个摄影师,又不是导演,找你谈有什么用。"
      "找我谈怎么没用,你又不懂表演艺术,别人演戏也是对准我的镜头,虽然我不是导演,但拍摄好坏也至关重要,我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
      "你这同事是男人还是女人。"
      "当然是男人,如果是女人我才不会搭理她。"
      "那我陪你一起去,说不定我开导他,他能找到感觉。"
      "你别成天跟着我,让别人看到多不好,免得人家在背后议论我怕老婆,说我到哪,老婆跟到哪,你能不能给点老公做男人的尊严,在家里你就是对我拳打脚踢、吆三喝四都没关系,在外面要把老公尊重起来。"
      "你真得向我保证不是与女人约会。"
      "我先出去,你在家,等会回来与爱妻约会。"
      "那你快去快回,时间久了我会怀疑的。"
      "行了,别疑神疑鬼,夫妻之间要相互信任。"
      陈宇吻了一下爱妻,匆匆地出去了。(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