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密码内裤(1)

(2013-08-20 11:59:36) 下一个
                                                        密码内裤(1)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梦露与老公陈宇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步入了婚姻的礼堂。梦露是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员,陈宇是电视台的一流摄影师,郎才女貌。爱情甜甜蜜蜜,事业春风得意。
      新婚之夜,陈宇深情地对梦露说:"亲爱的,我爱你,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美丽天使,今生今世我只爱你一个人,谁都取代不了你。"
      "谢谢老公,我也会永远地爱着你,既然我选择了你,我就会永远陪伴着你。"
      婚后不久他们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梦露去国外参加一项大型的舞蹈演出,陈宇也赶着拍摄一部电视剧。演出归来,梦露去剧组见到正在紧张忙碌的老公,等着老公一起下班回家。
      回到家里梦露问:"你成天拍摄电视,每天都能欣赏到美女,可别见了美女就忘了妻子。"
      "怎么会呢?我眼里的美女只有妻子,没有别人。我倒要提醒你,成天与帅哥在一起翩翩起舞,可别真得投怀送抱,忘了老公。"
      "你放心,我眼里的帅哥也只有你,没有别人。"
      "老婆长得这么美艳娇人,干脆你就做我的裸体模特。领导要求我们拍摄一系列裸体模特写真集。"
      "我不会做你的裸体模特,你也别拍什么裸体写真,你们搞摄影的怎么这么无聊,一定要拍裸女,不拍裸男。"
      "裸体模特不都是女人吗?说明你们女人的裸体是一种艺术欣赏。这是我的工作,你要支持我,我准备拍摄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参加明年举办的世界摄影大赛。"
      "我支持你,可你不能见到裸体女人就眼神凝固。"
      "你都想到哪里去了,我永远不会对别的女人有非份之想,因为我是你爱人。"
      搞摄影的老公总是让梦露放心不下,有一天梦露突发奇想:"要想让天下男人不搞婚外情,女人占不了男人的便宜,如果能发明一种带有密码的内裤,只有老婆才能打开的密码内裤,那么男人都无法搞婚外情。过两天我去买条内裤欺骗老公,看他是否相信。"
      梦露去商场为老公买了两条崭新的内裤,在老公面前做起了广告宣传:"这条内裤是最新产品,它是一条带有密码的神奇内裤,只有同性与异性的老婆才能打开,可以防止老公搞婚外情,我专门买了两条送给老公,以后就由老婆每天为你穿上与脱去这条内裤,别的女人肯定打不开。如果你不信,可以让你的姐姐与妈妈试试看,凡是有血缘关系的碰到它会象触电一样,没有血缘关系的女人碰到它根本打不开。"
      "真得有这种神奇内裤,你的密码是多少,从哪里输进去密码。"
      "这是秘密,密码是隐形的,我为你打开的时候就得闭上眼睛,你自己打开可以随便。"
      "别的女人打不开,那人妖可以打开吗?"
      "这个新产品还未在人妖身上做过试验。人妖打开有什么意义,他只是个变性的女人。"
      "你怎么对老公这么不信任,有你这位美丽的老婆在身边,我怎么会去搞婚外情。"
      "我对老公是一百个放心,让你穿上这条密码内裤,不是怕你搞婚外情,而是对你调情,用爱心每天为老公穿脱这条内裤,同时在你身上做临床试验。"(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