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29)

(2013-08-20 10:04:22) 下一个
 
 
 
From:  
Sent:  
To:  
 
 
                             生死旅途(29)
"你还真会编故事,那我姓史,你姓王,我们是否都要死亡。"
老公一句开玩笑的话,让凯丽真得想到了死亡,她抱住老公伤心地哭泣起来,浩然问"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哭了起来,刚才不是还在讲笑话吗?别哭了,我讲个笑话给你听。有一位算命先生算一对情侣不能结婚,因为男方属鸡,女方属猴,鸡配猴,一辈愁。于是情侣问算命先生,那我们不说鸡配猴,说成猴配鸡,笑嘻嘻,总可以吧。"
浩然的故事又让凯丽破涕为笑:"那我们俩都属虎,俗话说,两虎争斗必有一伤,所以你别跟我争斗。"
"我怎么敢与你争斗,我肯定保护你或者你想吃我,我先躲着你。"
"这还差不多。现在我俩坐在水里,你要柔情似水。你知道我需要什么样的爱人?我需要一位躺在床头给我带来智慧,躺在床上给我带来爱情的男人。"
"我明白了,你不喜欢躺在床尾给你带来愚蠢,躺在床下给你带来无情的男人。那我们现在躺在水面上能给你带来什么?是情欲还是性欲。"
"别油嘴滑舌,给我规矩点。如果真得飘在水面上是否很过瘾。在以色列与巴基斯坦附近有死海,那里的海水盐度很大,所以人都飘在上面。如果我们在浴缸里倒进一大桶盐,让水的盐度很浓,是否也会飘在上面"
"你若真得倒一大桶盐在浴缸里,我看不但飘不起来,我们却被腌了起来,老公的宝贝被你腌废了,儿子也被你腌咸掉生不出来。"
"你如果欺负我,我就把你腌起来再冷冻。老公,你有没有发觉船在晃动。"
"怎么会是船晃,是你心在晃,憋不住了,想骑老公身上左右摇摆"
"好象不太对劲,外面怎么这么吵,我们赶紧穿好衣服出去看看。"
当他们穿好衣服时,就听到有人喊:"快点逃命,船触礁要沉没了"
浩然拉着凯丽的手:"出事了,船快要沉下去,我们赶紧坐救生艇逃命。"
面临死亡,凯丽想:"看来死亡是逃不掉了,也许上天安排我死,我注定还是死。"
凯丽松开了浩然的手,搂着浩然给了他一个吻:"亲爱的,这是最后的吻别。你走吧,我不想走,我注定要死,还是把救生艇留给别人。"
"你再胡说什么?时间不多了,快点跟我走。"
凯丽流着眼泪说:"算我求你了,你快走吧。我实话告诉你,我已身患绝症,医生说我还有不到三个月的生命,早也是死,迟也是死,你就让我沉入海底安息吧!这次的旅途本来就是一场生死旅途,我知道自己身患绝症,所以和老公进行一场爱心旅途。。"
浩然听着凯丽的诉说,搂着凯丽哭得泣不成声:"不可能,这不是真的,你都怀上了我们的孩子,死神不会带走你,孩子的到来会带来生命的奇迹,我一定要带你走。"
"没用的,我体内的癌细胞已经扩散,这孩子即使生下来也不健康。你快走吧,不要管我。"
"不行,要走一起走,要死一起死。"
凯丽看到固执己见的老公,跪在浩然面前:"我给你跪下,算我求你了,快点离开。殉情不是爱情,如果你还爱着我,就为了我好好地活下去,只要你过得好,就是在延续我的生命。我走了后,再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我不能扔下你不管,我们还要继续相爱,我要听你给我讲故事,你不能离开我。"(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