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23)

(2013-08-20 09:52:48) 下一个
                                                          生死旅途(23)
       "老婆的话言之有理。我们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婚姻。我是奴隶主,你是奴隶主夫人,不是我身边的奴隶,奴隶被压迫就要起来反抗,我决不会压迫欺凌夫人。"
      "你也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道理。那你现在听我的,我们不着急洗鸳鸯澡,你看夜晚的景色多美,不去一饱眼福,尽收眼底,岂不可惜?海水如此多娇,引无数情侣竟折腰。"
       "你怎么把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的词给篡改了。"
       "改了一下就算是我写的,这里没有江山,没有英雄,只有海水与情侣。你看月色多美,欧阳修曾描写过情人约会的诗句: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晚我们就相约在这美好的夜晚。我要大海作证,月下老人证明老公是爱我的。听说这里是一片人间净土,心怀叵测的人不可以来这里玷污纯洁。有的新婚夫妇把处男初夜与处女血留在这情侣屋里,如果不是处男处女的人,他们就不敢来这里,一旦来到这里就会受到上帝的惩罚。"
       "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要不然把你的处女血留在这里,那可是最纯净的一滴血,因为你的冰清玉洁,上帝也会永远呵护着你这位纯情玉女,让上帝来证明我们俩是当之无愧的金童玉女。如果你不敢来这里留下处女血,就说明你已为他人英勇献身,愧对自己的老公。"
       "别瞎说,我可是货真价实的清纯女子,洁白干净的身躯给了自己最爱的人。你不用怀疑老婆的清纯,婚前婚后都是你的知心爱人,我的爱心与身体永远属于老公,老公身上所有的东西都可奉献给我,也不用担心我会找情人,情人的亲吻与拥抱,我会产生排斥反应,情人的精液我也会严重过敏,所以你对我一百个放心。我要对着大海诅咒想精液满天飞,精子满天游的男人被海啸吞没。"
       "别对着大海诅咒,要对着大海发表爱情宣言。象你这样婚前清纯,婚后也不再清纯,已经成了老公的私有财产,所以就别想入非非,应把老公当成情人、恋人与爱人。"
       "那你也把我当成是你身边的贤妻、娇妻与爱妻。在这美丽的夜晚,你就不能给我点激情,放射你魅力的光芒,让我激情四射。"
         "你想四射到哪里?"
       "我要射到天上的星星、月亮,地上的海水、沙滩。因为射出的是老公给予的爱的光芒。"
       "那你跟我来,我对着大海发誓,我会一生一世地伴随在你的左右,无论地震海啸,刀山火海,我都要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着你。"
       "别成了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现在就拿出实际行动来。"
       "你要什么行动?"
       "我要你的眼睛和你的嘴。"
      "要我的眼和嘴干什么?"
       "你怎么还不明白,难道要我说明,再不明白就重回学校学点心理学,最好研究女人的心理。"
       "我明白了,你是想我用含情脉脉的眼睛看着你,用性感的嘴唇来亲吻你。"
       "你还真聪明,情商还不低。"
       "那你就直接了当地说出来,干吗还拐弯抹角。"
       "我喜欢测试一下你的智商与情商。"
       浩然在凯丽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老公,你能不能有点情调,放开一点,怎么就这一个淡淡的吻,一点都不过瘾。"
       "你还得寸进尺想要浓浓的吻。"
       "浓浓的吻都不够刺激,我要一个能让我心潮起伏的疯狂的吻。"
       "老婆到底还是老婆,在老公面前就是敢想敢说,敢于放荡下流。"
       浩然深情地看着凯丽,给了凯丽一个疯狂的吻。正当他们激情时,外面有人喊:"救命!"
       浩然说:"好象是陈静的声音,我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那你小心点,注意安全。"(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