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21)

(2013-08-20 09:48:06) 下一个
                                                                   生死旅途(21)
      邮轮继续向前行驶,浩然对凯丽说:"我们这次爱的旅途,也算是补回我们的蜜月旅行,只要你开心,往后一家三口每年游玩一个国家,在爱心旅途中充实我们的生活,牢固我们的爱情。很快就要到达美丽的马尔代夫,我们一定好好欣赏大自然的美丽,只有自然界的美丽才能造就人心灵的美丽,有了心灵的美才更有外表的美。一路上听爱妻讲故事,阐述你的爱情哲学理论,让我受益匪浅。假如有一天老公迷失方向,一时糊涂,怀里躺着的不是你这位娇柔的公主,而是别人的娇妻,那你就讲故事,写情诗挽回老公的心,你这伶牙俐齿的嘴一定是位了不起的说客。因为你性感的嘴才可得到老公爱的眼神,因为爱你,你才变得更加可爱。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你的美就是可爱美,所以你有着与别的女人不同的美,即使老公难得糊涂,那也是逢场作戏。"
      "老公变心,我讲故事写情诗,即使回心转意,老婆的脑细胞也严重损伤。不如公平交易,你与别的女人同床共枕,你告诉我一声,我再与你情人的老公同床同梦,高枕无忧。这样一来双方都不会受到老公的惩罚,既解老公外遇的心头之恨,又缓解了独守空房的寂寞难耐。"
      "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看来色狼永远斗不过母老虎,家有厉害的母老虎,色狼甘败下风,就永远躲在老婆的石榴裙下窥视,做一头温驯的小绵羊算了。"
      "知道母老虎厉害,随时会吼叫,发彪,就给我规矩点。否则不用一枪一棍,你都会乖乖地顺从于我。"
      "既然你这么厉害,那我想色,想与美女性的时候,我就在梦中贪色贪性,你能把我怎么样?"
      "你最好等到患老年痴呆的时候再去贪色贪性,如果梦中喊情人的名字,就用针把你的嘴给缝起来,看你还敢不敢乱喊乱叫。"
      "用针缝多麻烦,干脆弄钉书机钉一下,速度不是更快。"
      浩然的话让凯丽开心地笑了起来。这时广播中喊道:"各位旅客,很快就要到达目的地,美丽的马尔代夫近在咫尺,祝大家旅途愉快!"
      凯丽激动地拥抱着浩然:"亲爱的,快要到了,我们好好享受一下诗情画意般的人间风情,在艳丽的海岛上许下我们的爱情誓言,在美丽的沙滩上享受着爱的激情。"
      "你别搞错,这里的海滩不是裸体海滩,你不能随便寻求刺激。"
      "我不是这个意思。裸体刺激我们留在浪漫的水上屋里,美丽的海滩留下我们爱的倩影,我要你在蓝色的大海边抚摸着我的秀发,给我一个浓浓的吻,在大海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诺言。"
      "你躺在沙滩上,依偎在我的怀抱里,为你许下爱的诺言。躺在爱人的浪漫情怀里,你也得为我发表爱情宣言。"
      "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来马尔代夫,它不仅风景美,也会让人的心灵更美,清澈的海水为人们的心灵洗礼。凡是在这蜜月国度许下的诺言,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我们为了爱情的再次见证踏上这美丽的国度,行程在我们爱的旅途中,陈静带着梦想来到这里,行程在梦想之旅中,我们也祈祷她能梦想成真。马尔代夫被誉为人间天堂,是印度洋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人间最后的乐园。它的首都马累更是明珠中的明珠,这里有天堂岛、太阳岛、皇家岛,坐落在美丽海岛中的水上屋是情侣们享受性爱的最佳场所。听说还有海底餐厅,等会我们就去海底餐厅享受一下,吃着美食,欣赏海底动物肯定别有一番情趣。"
      "海底餐厅只能吃饭,如果还能睡觉该有多好,情侣享受性爱叫鱼水之欢,真得在鱼水下面享受性爱肯定更加刺激,一边做爱,一边欣赏海上风情,说不定母鱼都会发情得找公鱼交配。"
      "让你出来风流,不是让你下流,给我老实点,别想着与老婆做爱,又想着去勾引一条美人鱼 。"
      "我只勾引你这条美人鱼,海里的鱼儿再美,也美不过我身边的这位娇妻。"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嘴巴象吃了蜜糖似的。"
      "既然是蜜月,就要甜得象蜜糖。你们女人就喜欢听男人的甜言蜜语,不管是真是假,总听得心花怒放。"
      "别把女人当傻瓜,实际上女人也都知道男人的甜言蜜语只是用嘴来说,而不是用心在说,只不过女人不爱用耳朵来听,而用心来听。"
      "这就是你们女人的弱点,也是情感上最致命的弱点,很容易被男人俘虏。"
      "那是我心甘情愿被爱人俘虏。我把你俘虏在心里,你把我俘虏到床上,情爱性爱的完美统一,也就获取了异性间的爱情。"(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