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18)

(2013-08-22 11:07:59)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18)
      当我把短信发给他时,他竟回了短信给我:"那好吧,明天不见不散。"看到他发来的短信,我正想给他一耳光,他还真得耐不住想见个面。为了报复他,我去市场买了一个活的牛蛙,老公是最怕牛蛙的人。第二天我在十点之前到达,没有穿指定的衣服,为防他认出我,我戴了个墨镜,我躲在角落里等待他的出现,可十点钟并没有看到他,我发了短信给他,他回了短信要我用手机直接与他通话,我怕他听出我声音,就把鼻子捏起来说:"我等会与你见面,在见面前我想送一个礼物给你,放在一棵柳树下面。"我话刚说完,突然从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你用鼻子捏着讲话,我也能听得出你的声音。"我转身一看是老公,他看着我:"你又在搞什么名堂,想抓我婚外情的证据是吧,你以后做事能不能放聪明点,不要露出马脚,我发现你新买手机的发票,有一次在你洗澡时翻到你包里的手机,我看到你手机发出的短信内容,你搞恶作剧是不是很过瘾,很好玩是吧。"
      "怪不得你没上钩,原来是你早知道是我干的,我说天底下怎么会有勾引不上钩的男人。本来我还挺感动你发来的短信,现在看来也没什么好感动的。"
      "我发第一条短信给你还不知道是你干的,只是后来才发现。"
      我搂着老公:"既然如此,我化感动为感谢,送一个礼物给你,就放在那颗柳树下面,用白色的塑料袋包着。"趁老公拿礼物时,我飞速地跑回了家。还没到家我的手机响了:"你竟敢拿牛蛙来吓唬我,这下你死定了,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回到家里我关上房门躺在床上睡觉,老公气势汹汹地踢开了门:"你还敢睡觉,给我出来。"
      "与你开个玩笑,用得着如此大动干戈,小心气坏了身体,我会心疼的。"
      他把我从床上拖出来:"心疼老公就这样对待老公吗?你自己看看,这裸体女人的照片是你发的吗?你还想裸聊,这么恶心,你是不是跟别的男人裸聊过。你发别的女人照片,干脆你现在把衣服脱光,我来替你拍几张裸照,发送到我的信箱里,可以每天欣赏艳照。"
      老公的话让我很是反感:"你这个人真恶心,你每天看到我,可以实际欣赏,为什么要虚拟欣赏,这么无聊。你为什么要做正人君子,裸体女人竟没让你心潮起伏,你还真能耐得住性情。"老公指着我的脸说:"这次牢恕你,下次再搞什么名堂,可别怪我不客气。"
      老公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在他眼里觉得自己是很正派的人物,可在我眼里是一位不懂得情趣的男人,即使过性生活也从未让我体会过象与情人在一起的兴奋感。为了提高性生活的质量,我从药店买了瓶春药,睡觉前我倒在杯子里给老公,我对老公说:"为了我们夫妻生活的和谐,我从巿场上买了瓶春药,你把它喝下去,喝了以后你就会发情,我不喜欢你温文尔雅地与我享受性爱,我喜欢男人象头发情的狮子,享受歇斯底里,腾云驾雾的性爱。"
      老公看着我手上的杯子说:"你这个女人真下流,你从哪学来的,是情人教你的吗?我不喝,你给我喝下去,我喜欢看你发情的样子。"
      他不肯,我准备端走它,老公拿回杯子:"今天这杯春药你给我喝下去。"说完把我的嘴巴捏着,强行地要灌进我的嘴里。这个变态男人,我是一片好心,他竟然不领情,万般无奈在老公的逼迫之下,我只好喝下这杯春药。
      一杯春药喝下去,我感觉全身发热,身上象虫子在爬动一样,我躺在床上,老公解开自己的衣扣说:"你是不是难受了。"我抱着老公:"你快点帮我脱了,这药性太强,我受不了了。"被老公缠绵一阵,高潮过后老公穿上衣服,我缠住老公:"可不可以再来一次。"
      老公冷笑着:"你是不是药下得太重,药性还没过,我不会再满足你了,我已经精疲力尽,没有体力消耗,如果难受我用绳子把你绑起来,或者你自慰。"
      我抓住老公的手:"你没体力消耗,那你摸摸我,否则我难受,你也别穿衣服了,抱紧我裸睡到天亮。"
      第二天起床我问老公:"昨天晚上,我是不是很失态。"
      "都是你自找的,别成天给我搞出个什么花样来。不过你的别出新裁倒也提醒了我,如果你不听话,就给你喝春药惩罚你,待你发情时,我也不满足你,让你难受。你这个人是机关算尽太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
      从那以后我也循规蹈矩,如果被老公真得用春药来惩罚我,那简直是一种折磨。来到一个新的公司上班,工作上也很繁忙,许多大型工程都要进行投标,文件的打印都要万无一失。我的工作几乎没有失误,领导很赏识我。
      有一次陪领导去出差进行一项桥梁建筑的投标工程,除了我们公司还有其它公司一起进行投标,我没想到就在那次投标大会上,我竟偶遇当初拆散我与男友,深深暗恋我的男人。久别重逢,我们互相默默地看着对方,因为快要进行投标工程的决定,我们一起进入会场,最后这项大型工程被我公司中标,大家在欣喜若狂中,我看到他满脸愁容,从会场出来,他塞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得是一个手机的号码。我知道他是想我打电话给他,我不知道该不该拨通他的电话,在我犹豫许久之后拨通了他的电话,他与我约好时间在第一次相约的五星级宾馆见面,为了这次的约会,我花钱去美容店进行化妆打扮了一番,穿上最漂亮的衣服与鞋子,与他准时赴约,他见到我说的第一句话:"你还是那么漂亮。你不是留在日本了吗,怎么回来了。"
      "我没有留在日本,一年后我就回来,当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结婚了。"
      他用惊讶的眼光看着我:"听你朋友说你要嫁给日本人,留在日本,难道你是故意骗我,你这个女人就这么狠心对待一个深深爱你的人。走了以后也不跟我联系,你知道我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结婚的吗?你现在生活得还好吗?"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你,我一时也无法向你解释为什么要与你断了音讯,我带着伤感的心踏上日本的国土,你和男友始终是我无法忘记的恋人,我怕带着阴影与你走到一起对你不公平,一年后我回来已人去楼空,你也名花有主,心灰意冷的我嫁给了根本没有爱情的老公。实在对不起是我让你失望了。"我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你就这么爱你男友,这么喜欢一个花心的男人。"
      "你说对了,我就是喜欢花心男人,如果你花心,我肯定会深深地爱上你,只可惜你痴心,不会花心。"
      "你为什么不问问我婚姻是否幸福。"
      "我不想问,也不想知道。如果你婚姻幸福我祝福你,倘若不幸福,也别想我来填补你情感的空白。"
      "你能不能不用这样的口气与我说话,我从来都不忍心伤害你,难道你就忍心伤害别人,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有忘记你,听说你不想回国,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你去了日本不久我又换了一家公司,新公司的总经理很赏识我,他要提拔我为副总经理,但条件是要我娶他女儿为妻,实际上我根本不爱她,长得又丑又没文化,想到你的心已不在我这里,决定放弃爱情,干出一番事业来,所以违心地娶了他女儿,得到了身份地位,生了个儿子,可是婚姻生活并非如意,夫妻之间没有象看到你那样有爱的激情。"
      "你没有爱情,还有事业,没有精神财富,还有物质财富,总比象我这样既没有物质财富,又没有精神财富的人要好得多。老婆没有欣赏价值,还有使用价值,而我的老公既没欣赏价值,又没使用价值,当初与男友失恋,回国后你也身为人夫,无奈之下我嫁给了老公。人算不如天算,也许命中注定我俩有缘无份。该认命的时候就得认命。"
      "你真得甘于认命,守住没有爱情的婚姻。"
      "没有爱情,还有亲情,你们男人虽然是耐不住寂寞的高级动物,但也算是站在道德准线上的男子汉,我们不可能割舍亲情,追求爱情。重新组合的爱情已经不是两个人共同在一张白纸上写爱情故事,亲情的存在已经严重影响了纯洁的爱情。你应该为失去我而感到高兴,因为你得到了身份地位,娶了我,我除了给你爱,什么都不能给予你,女人需要爱情,而男人需要闯出一番事业来,既然你的妻子会为了你的成功推波助澜,你应该好好地珍惜,不管你对她的感觉怎么样,我想她肯定深深地爱着你,能有多少婚姻是两情相悦,情投意合,没有爱情,能够享受被爱也是一种幸福,不要再去想那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如果你能和我牵手人生,我情愿放弃事业选择爱情。"说完他递给我一杯果汁。
      看着桌上的两杯果汁,我把他调换了一下。他笑着用手指在我嘴巴上弹了一下:"你是吃一堑长一智,现在精明得多了,是不是担心我会放迷魂药。你放心我不会这么做,我倒希望你下迷魂药给我,拍下我的裸照交给我老婆,破坏我们的关系,那我就紧紧地抓住你。"
      "我没你那么卑鄙。"
      "别说得那么难听,你还不是喜欢我这种卑鄙的男人吗?如果有可能,我用更高明的卑鄙手段把你重新追到手。"
      "如果真心爱我,就把我留在记忆里,心底里爱着我,表面上爱妻子就足矣。"
      "我们双方都为了孩子守住名存实亡的婚姻,暗地里两人成为相亲相爱的情侣可以吗?"
      "我明白了,你是想我做你的情人。我不敢做你的情人,被我老公发现最多打我一顿,他不会对你怎么样,而被你老婆发现,带帮人打我一顿,或者拿瓶硫酸把我容毁掉,我不是惹祸上身吗?情人都是红颜薄命"
      正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他在电话中说:"我有点事,马上就回去"
      我说:"快点回去吧,老婆又跟踪追击。"当我准备告辞的时候,他拉住了我,给了我甜甜的一个吻,我凝望着他:"别再吻下去,再吻下去我又要失去理智,做出违背常理的事,你就惹上麻烦了,再见!"(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