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9)

(2013-08-20 21:43:49)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9)
      老公的话让我莫名其妙,虽然我不爱老公有非份之想,但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我从未做过背叛婚姻的事。即使老公狡辩:"做亲子鉴定不是针对你,是因为现在的医生道德素质太差,我怕他们搞错了,所以做亲子鉴定。"可这件事一直让我耿耿于怀。
      "你不要为自己辩护,我心里想什么你清楚,你心里想什么我也清楚。你别处处怀疑我,监视我,我如果是一个轻浮的女人,我也不会还睡在你的床上。你再胡编乱造我的绯闻,我就去找一个喜欢的男人。"
      "你以为自己还是个未婚的二十岁的女人,你喜欢别人,别人是真心喜欢你吗?成天白日做梦。"
      "我人老心不老,肯定有男人会喜欢我,只是时机未到,时机一到我立马走人。我是个玉女 ,只有金童才能配得上我,而这个地球上没有金童,我必须毁掉玉女形象,散发青春魅力,才能获取爱情。当有一天魅力光芒四射的时候 ,总有男人对我蠢蠢欲动,败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即使没人喜欢我,我也无所谓,我就喜欢追求不喜欢我的男人,这样才够刺激,追不到手我就品尝暗恋的滋味,我向来喜欢站在远处暗恋对方,不喜欢走到近处拥有对方。只要是我喜欢,哪怕他是抢银行的或者是外星人,我都来者不拒。"
      老公讽刺道:"你还是别散发魅力,你那魅力释放出来,男人的魂都被你勾引去了。"
      我提醒老公:"请你注意用词用语,不是勾引是吸引。"
      成天与老公无休止的争吵,我更加厌烦枯燥无味的婚姻生活。让我爱恋的男人总是逗我开心,而老公总是让我伤心。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实在不想踏进这死气沉沉的家。家应该是爱的港湾,是一座避风港,回到家里应该有一幅温馨的画面,有一位知心爱人翘首以待妻子的平安归来,能够共享丰盛的晚餐,白天享受着情意绵绵的情爱,晚上享受着飘飘欲仙的性爱,这难道不是每个人向往的婚姻生活吗?平淡之中见真情,没有花前月下,没有热线电话也没有鸿雁传书,这种平淡没有浪漫的爱,同样可以让人激起情感的欲望,可老公什么都给予不了我。
      周末休息也不想呆在家里,去父母那里看看儿子,和朋友一起聊聊天心里反而舒畅。一位朋友要我周末没事与他去炒期货,我闲着无聊就去玩一玩,享受不到爱情,就去做发财的梦。因为炒期货要先投资四万五千元,我向老公提出拿来一笔钱做投资买卖,保证一本万利。老公说:"你给我本份一点,不要去买股票,炒期货或者买彩票,踏踏实实地做人,别想着天上会掉下馅饼来给你吃。不许把家里的钱拿出去炒期货。"由于老公不给钱,最后朋友借了给我,我写了张五万块钱的欠条给她,保证一年后连本带利给五万块钱给她。本以为一本万利的事,最后让我血本无归,此时我才后悔当初不该向人借钱炒期货,眼看还债的期限快到,我又不敢伸手向父母与老公要钱。我想:"先稳住老公,对老公好一点,或许他心情好会给笔钱给我。"于是我柔情蜜意地缠着老公,本来拒绝性生活的我,又爬到老公的床上折磨他,老公对我的反常甚是奇怪:"你这个女人喜怒无常,实在让人受不了,你突然对我这样,我怀疑你有什么事,否则你不会这么主动地对我热情。"
      我哄着老公:"我想通了,外面的男人都是假的,只有老公才是真心对我好的人。我们是原配夫妻,原装正版,货真价实,重新组合的男女是盗版的,包装得再完美也是虚假的,我现在只爱你一个人,我会让你每天享受着不同样的激情,只要你能够忍受这种肉体折磨,我就做一个放荡下流的女人,让你享受完美的情爱与性爱,但你要对我好,感情也要投资,我为你付出情感,你就得为我付出金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我怎么听得不太对劲,你是不是又想要钱,你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我赶紧摇头叫他别误会。
      老公在我的调情之下心情愉悦,可我一直不敢张口提及炒期货亏本的事,一天晚上我问老公:"你做错了事,我肯定会原谅你,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哪有不犯错误的时候,如果我做错事你会原谅我吗?""
      那要看你错误大小来决定,犯小错误你就给我跪地板面壁思过,犯大错误就离婚。"老公的话让我张口要钱的事又未敢说出来。第二天下班后走在路上我想:"我亏了五万块钱不知道在老公眼里是小错误还是大错误,如果是小错误我就让他罚我跪地板,如果是大错误闹离婚该怎么办?虽然我不爱老公,但在没有新的选择之前我还不想离婚。五万块钱的数额巨大,我暂且先要一万块,也许就把大错误变成小错误。"这么一想我决定大胆地向老公先要一万,回到家里老公坐在沙发上看报纸,而我的心跳加速,我走上前推了他一下:"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我知道你是个很有爱心的人,我们公司有个同事,他的女儿患了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这需要很大一笔费用,所以公司每个人奉献爱心,每人捐一万块钱,我这是跟你商量从家里取一万块钱给我。"
      老公用眼睛瞪着我:"你很聪明,很会编故事,你可能都不知道我有个大学同学就在你们公司上班,我现在就打电话问他有没有这回事,如果是你在编造谎言,你给我小心点。"
      当他准备打电话时,我抢回他的手机,老公说:"你怕了是吧!你给我老实交待,到底要钱干什么,是想送给小白脸。"
      看到老公一副严肃的样子,吓得我赶紧解释:"我没有,你不要总把别人想象得那么肮脏,不给就不给,这钱我不要了。"
      钱没要到手倒也算了,还把我吓出一身冷汗来,我真不知道去哪里弄到这笔钱,因为钱的事我都无心工作,总是打错文件被挨骂。有一天那位被要求与我拥抱的男同事走过来对我说:"我最近看你魂不守舍的样子,是跟老公闹矛盾了。"
      我把心事说了出来,没想到他还挺慷慨大方:"区区五万块钱用得着这样吗?我给你五万块钱还给你朋友,明天我开张支票给你。不过你得吸取教训,以后不要再去炒期货了,期货的风险比股票的风险还大。"
      他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我很感动:"谢谢你,到年底发奖金我一定还给你。"
      "没关系,有钱你就还,没钱你就不用还。明天休息我请你喝早茶,顺便把支票给你。"
      第二天相约在一家茶馆,他把支票递给我,我去拿取的瞬间,他把手放到了我的手上:"第一次看到你老公我还奇怪你为何会爱上他,我还以为你老公很有钱,现在看来也不是,如果我没猜错,你其实根本就不爱你老公。我和老婆结婚多年没有孩子,前两年她移民去了澳大利亚,她的英语好去了以后可以找份好的工作,而我英语不好不想去,也不想放弃国内舒服的工作,所以这么多年夫妻分居两地感情也慢慢淡化了,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交个异性朋友吗?"
      "原来你借钱给我是有目的,上次吻了你一下是不是把你味口调起来,回到家里做性梦想入非非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就因为你没有拒绝我的拥抱与亲吻,害得我被老公打了一顿,说了半天,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两头通吃,两份国情,去澳大利亚有老婆陪着,留在中国在找一个能解决你寂寞的女人。我把话说在前面,我不反对与你交异性朋友,说不定你的柔情会让我爱上你,但在朋友相处过程中,你要把握好你的尺度与分寸,与我谈情可以不可说性,除非你散发出的男人魅力真得让我爱你爱得不能自拔。"
      "和你说话我很开心,这笔钱你拿去,我同意你的观点先成为异性朋友。"
      我拿了支票说了一句:"这笔钱不要威胁我成为卖身的钱,我绝对不干。"当我离开的时候他拉住我的手:"你可以吻我一下表示感谢吗?"
      "你想通过这种方式感谢也可以,但我用飞吻代替亲吻,如果我亲吻你,你向我要第一次我就奉献,以后你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不断地索取,再索取下去不仅仅被你吻到的是脸部,还不知吻到了什么部位,你们男人都很贪心。而且我真得吻了你,你会兴奋得睡不着觉,为防止你失眠,就用飞吻代替亲吻。"我做了个飞吻的动作就离开了。
      回到家里我难以入睡,这笔钱拿得我心里不踏实,我想:"他是不会平白无故地给钱给我,不为其献身对方是不会罢休的,我不想再惹上麻烦。"我越想越害怕,决定把钱退还给他。第二天我把支票退还给他:"谢谢你,我的问题已经解决,这笔钱不需要了。"
      钱的问题没有解决,无奈之下我先斩后奏从家里大胆地拿走了五万块钱还给了朋友。拿了家里的钱,每天回家都不敢正眼看老公,不知被他发现会怎么处置我,开始几天风平浪静,我想他可能没发觉。有一天晚上我坐在客厅看电视,他怒气冲冲地从房间走出来,把我从沙发上拉起来:"你给我过来,这存折上的五万块钱是不是你拿的,你拿去干什么用了,快说,否则我打死你。"
      我问他:"那我说了,你是不是可以消消气不要打我一顿。"
      他把我推倒在床上:"我看你欠揍,快说,钱拿到哪里去了"看到老公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我吓得哭了起来,老公大声喊道:"哭也没用,你不想告诉我没关系,想免了皮肉之苦也可以,但你要在三天之内把这五万块钱给我填补进去,否则离婚。"我实话告诉老公这五万块钱被我炒期货亏掉了,我没办法三天之内填补进去。老公气得把写字台上的书本摔了一地,我吓得跪在老公面前:"你就原谅我这一次,下次我再也不去炒期货了,我听你的话踏踏实实地做人。"
      老公瞪着眼睛朝我嚷道:"你给我滚出这个家,我不想看到你,自从与你结了婚以后,这个家就没有安宁过,快给我滚,否则我就把你脱光绑起来鞭打一顿才解我心头之恨"
      被老公赶出家门我一个人坐在公园里哭泣,此时我感到很孤独、无助,很想有个人能安慰我,于是我打了电话给那位男同事:"我在公园里,你能过来陪陪我吗?"当他过来看到我满脸泪水,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了他事情的整个经过。
      "你这是何必呢?我借钱你不要,偏要拿走家里的钱,如果你是我老婆,我也要揍你一顿,谁能容忍象你这样的败家子。别伤心了,都被老公赶了出来,你难道还好意思再回去,暂时你就住到我那里,等老公打电话原谅了你再回去。"
      我无处可去暂且住到了他的家里,我没有换洗的衣服,他帮我买了一套新的,在他家住了两天,他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还烧得拿手的好菜,我想:"在这里还有关心我的男人,而老公成天对我发号施令,如果老公不找我,我就不回去。"一直到了第三天老公都未打电话找我,他对我说:"你失踪几天老公都不来找你,看来他不要你了,他不要你,我要你。"说完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
      晚上冼完澡后,他坐在我的床头给我讲<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你把我当成三岁小孩,还讲童话故事给我听,干脆讲安徒生的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给我听。"
      "讲童话故事希望你童心未泯,永远天真可爱。<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太凄惨,而<白雪公主>最后与王子有了美满的结局。你就是我心中的白雪公主。"
      "那你愿意做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吗?"
      "既然你成了白雪公主,我肯定是你身边的白马王子。"
      "你希望我童心未泯,那我唱一首儿童歌曲<妈妈的吻>给你听。"
      "你唱完<妈妈的吻>,我唱首情歌<午夜香吻>给你听,但在唱给你听之前,你过来让我亲吻一下。"
      "你真得想亲吻我,那你躺下把眼睛闭上。"
      "为什么让我躺下。"
      "叫你躺下你就躺下,这是命令。"
      当他躺下闭上眼睛时,我趴在他身上疯狂地吻着他:"你的吻留在后面,我先亲吻你一下,这个吻感谢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的一个吻有无让你心跳加速,我可以通过男人心跳的速度来测出对方是不是花花公子,如果你心跳加速,说明你紧张,肯定是第一次,如果你心跳平稳,脸不红,心不跳,说明你是久经沙场,玩的女人太多,亲吻是很正常的事,不害羞也不紧张。"
      他把我推倒在床上,趴在我身上,一双眼睛色迷迷地看着我:"那我现在吻你一下,如果你心跳频率正常,那你今晚死定了,我肯定要惩罚你。"
      "你怎么惩罚我。"
      "惩罚你的后果会很严重,我让你把身体的大门打开让我欣赏,别总是关起门来只让我亲吻、拥抱,干脆把大门全部打开。"
      "你可别轻举妄动,女人的身体只能老公打开,让别的男人打开是不道德的。"
      "你还谈什么道德,你不爱老公还嫁给老公,这本身就不道德。"
      "那是因为失恋的打击与婚姻的冲击,我才匆匆步入婚姻的殿堂,现在我很后悔,我应该在拥有爱情的爆发力与魔力之下走进结婚礼堂。"
      "所以女人的身体让没有爱情的老公打开也是虚假的,应该为你所爱的人打开。"
      "把身体送给情人肯定比送给老公刺激。"
      "那你就彻底享受刺激一下。"
      "如果被老公知道肯定要打死我,上次亲了你一下就给我两耳光,如果被他知道除了肢体接触还有肉体摩擦,还不把我给吃了。"
      "你还怕什么,都已经躺在我的怀里,还在这里假正经。"
      "如果被老公发现闹离婚,我就缠住你,假如打我一顿,你就保护我,挨打之后躲到你这里避难。"
      "你听我的话就保护你,不听我的话就把你推到老公那里,打得皮开肉绽我也不管你。所以你现在就得听我的,把衣服脱光。"
      "现在不行,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不如这样,等会夜里面我睡得很香的时候,你可以尽情地欣赏我,因为我在梦中被男人欣赏,说明我是被动的,不是我主动想献身,这样一来,我心里面就不觉得内疚,也不算在做对不起老公的事,我可以达到一点心理平衡。"
      "你这个人真有意思,你这不是在掩耳盗铃吗?我把你脱光欣赏有什么意思,我需要的是两个人的激情。"
      "两个人的激情是第二步骤,第一步就按我说得去做,你赶紧出去,让我早点进入梦乡。"
      当他被我赶出去,我却紧张得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后来我起床去了洗手间,当我打开灯时,他竟站在马桶旁,吓得我尖叫起来:"你这个神经病,为什么上厕所不开灯?"
      "我怎么知道你闯进来,既然你偷看我,我也偷看你。"
      "你这个流氓、变态,给我出去。"
      上完厕所后我回到房间,他竟躲在我被子里,我让他出去,他对我说:"我知道你无法入睡,想跟你聊聊天。",当我躺在床上他突然压在我身上抚摸着我的头发,甜甜地说:"你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需要我来精心培育、浇灌才能长成一朵美丽娇艳的花朵,在我的精心培育之下,我会让你不管风吹雨打或电闪雷鸣都是一朵永远盛开,永不凋谢的花朵,我会永远地爱着你。"
      "你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需要我来精心培育才能崭露头角。我的幸福密码不是金钱而是爱情。我需要的不是为金钱所包围的生活,而是有爱的氛围的生活,每天能看到心爱的人爱的眼神,甜美的微笑与能言善辩的口才,为我解开幸福密码的男人又是我所爱的男人,你就是打开我幸福密码的知心爱人。"
      "既然我打开了你的幸福密码,你就为我打开身体密码。"
      "你是在挽救我没有爱情的婚姻,还是想让我背叛婚姻堕落下去。"(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