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亲爱的小孩 (十)

(2015-04-23 10:53:54) 下一个

亲爱的小孩 (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喜欢我的博文就好,欢迎常来,我每周四更新。:)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小女孩唱的真棒!一下子把你的文章几乎都看了一遍谢谢你真实的分享,好久以来都没有看到这么让我能读下去的文章在你这里都看到花眼了还能让我继续。再次谢谢你的分享也谢谢你的提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不急哈。
老泥 回复 悄悄话 跑了很多趟。本来想呛一下,看到蝴蝶在机场,有点不忍心。好好玩,慢慢写。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不要有压力,kianex 说得对。你如果太忙过几天更也没关系,好文不怕等。俺不介意继续锻炼身体:)
kianex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没说是哪个星期四 ,再说赶出来的东西质量可能会受影响:)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在travel,才写了一点点,等下到机场再写,还没到晚上12点,还是星期四,不算不守信哈。:)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跑了好多趟了。。。看到你的提醒,我就放心了,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星期四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或星期二或星期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我一周只有一天,或星期二或星期五。:)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晓青姐的一周只有五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想今天是星期四了。结果看见蝴蝶说星期四一定更新!哈哈。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照例是骗点击率,星期四会更新。:)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蝴蝶'的评论:现在的父母不好当,儿孙自有儿孙福,蝴蝶想开点!
四月十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放心,不会的。 你的文章写的真好,BB在天之灵会喜欢的。 很想为你姐做点什么,可真的可能什么也做不了吧。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十月' 的评论 : 你是第四个认识我姐的人看到我的博客,请千万不要告诉我姐我的博客,她要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等于又要死一次,拜托。

每次这个系列被放到WXC首页我都赶忙写信给网管叫他们拿下来,就是怕我姐和姐夫看到,我本来没有计划要写出来的,BB一年祭日时我只想写篇纪念他的文章,没想到下了笔就没停下来。
四月十月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一直跟读,篇篇流泪。我认识你的姐姐姐夫,不很close, 但也认识了很多年, 还和你妈妈有过几面的交往, 真真为你姐一家难过伤心呀。 当时也去了visitation, 实在没有勇气去funeral,就只我老公去送了BB。 我开车经常路过那块墓地,常常想起BB,多好的孩子呀。一年了,没跟你姐姐联系过,觉得什么话都不能安慰失去孩子的父母,只是心里时时惦记着,祷告着。。

我也有两个十几岁的女儿,很理解你,慢慢来,别急,我觉得这嘛大的孩子最怕说教,啰嗦,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世上最悲惨的事是失去孩子,而且以这种方式失去。死亡的正常顺序是先父母,后孩子,如果顺序变了,人就不能接受。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是的,BB的葬礼办得很温馨感人,让所有的人难忘,我当时有个念头想录下来,可姐姐说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所以没录。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德州人' 的评论 : 多善良的人啊!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没错,一心求死的人是不会寻求帮助的,症状轻一点的阶段应该还是可以。

我有个朋友曾得过抑郁症,她说她当时就是一天到晚想死,唯一放不下的是年幼的孩子,后来去求医吃药,看书运动,现在好了,估计她还没有到最严重的情况吧。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和听说的抑郁症自杀的人不要说向别人求助了,刚好相反,他们是想方设法瞒住家人朋友,骗别人自己好好的,或者自己病好了,想方设法骗家人离开,想方设法自杀。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如亲历现场,不忍卒读。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泪点好多,蝴蝶也是神来之笔频现。--一字之差,云泥之别哈:)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泪点好多,蝴蝶也算神来之笔频现。亲友的痛是那么深,我在这里先咒骂万恶的制药公司一万遍,再加一万遍。
背景照的那个女孩子跟BB可能是暗生情愫那种,哎,甜蜜的青春恋情,美好的未来憧憬,一切已惘然。
大赞牧师,多么生动的一堂课,你说得对,这正是BB留下的警示意义。
最后放骨灰盒太虐心了。
事实无法改变,但事情总是可以选择做到最好,BB的丧礼庄重而有爱,你们做到了。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了BB自杀原因再看到那句要寻求帮助的话,觉得挺可笑的。药物产生的厌世和幻觉,怎么可能会去求帮助?只有想活的人才会去求帮助。我相信如果是正常的烦恼和青春期逆反,至少会和最好的伙伴说。

是天妒英才吧,真难过惋惜痛心。。。。
快乐德州人 回复 悄悄话 泪流满面的看完了。BB啊,我们都一起爱你。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本来都好一点了,昨天早上又没忍住,又跟她发生冲突,眼睛哭得跟桃子似的,还跟同事讲是过敏太严重。:(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草儿' 的评论 : 他借二姨的笔写的,不能白死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泥' 的评论 : 我姐命不好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流泪读完,真希望teenager能跟牧师说的一样在他们不快乐的时候寻求家长老师朋友的帮助而不是走上另一条路!
蝴蝶这周的心情有没有好些了?抱抱!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写得真好,每一篇都感动流泪,BB在天上也会看到吧!
老泥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素未谋面的BB呀,竟然是因为两个星期的皮肤药而远离爱他的亲友。太可惜了。蝴蝶,我们都要珍惜当下,好好过日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城一顿' 的评论 : 一定的,他在天上看着我们。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anex' 的评论 : you just made my day! :)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跟中国一样,穷人都死不起,墓地丧葬费用都很贵的。

你就直说你想看不洁版吧,洁版我还不会写呢。:)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真感人,每一篇都是流泪读的。BB一定在天堂开心的生活着。祝福!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Ben他们前后共收了多少刀?那一行利润率不低,也从没有sale哭胖啥的。

春暖花开了,后面续写青春吧,洁本的就行。

Iamsa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同握手。江对面还有一个研究院,我在那儿长大。
kianex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的很感人,点击率被骗得心甘情愿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sam' 的评论 : 江对面那两家大厂的子弟?握手!:)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每次你都流泪,这篇写完一定写开心的让你笑。:)
Iamsam 回复 悄悄话 同年老乡好(我在江对岸), 跟读很久,感触很深。中文打字太慢, 不大冒泡。谢谢你的作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人来跟BB告别,BB一定很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流着泪读着,心里好难过,眼前似乎就是那场景,BB太可惜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我第一
Iamsam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