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简单的30分钟意大利通心粉晚餐

(2008-08-05 01:17:40) 下一个
今天天热,再加上儿子事儿多,忙碌之余没时间准备晚饭,就想到了这个Rose也曾经做过的意大利通心粉。好在家里常备通心粉,这个菜的原料上也不是很严格,基本上是冰箱里有什么肉呀菜呀的都能凑合,而且从准备到做好真的是超简单快捷,最棒的是厨房没一点油烟,打扫战场只需5分钟,强力推荐给那些忙碌的xdjm们。

先看看片片,不喜欢的筒子就不用费心看做法了:-)








原料:

1磅通心粉(我用了两种形状混合,Cavatappi 和 Tri-color Rotini,按个人喜好)
2根胡萝卜,滚刀切中块。
1-2 朵西兰花,掰小朵。
半颗生菜,洗好,用手撕小块,控干水。
2根香肠 (我用的Costco polish sausage,按个人喜好), 切片。
1个金枪鱼罐头。
盐和黑胡椒粉。

拌料:Salad dressing, 我用了两种,见照片。






详细做法如下:

准备菜的同时,烧一大锅开水,水开后放入胡萝卜和通心粉。我用的两种通心粉是煮大约9分钟的。等水再开时开始计时,7分钟后加入西兰花和香肠,少许盐。水再开时计时两分钟。关火,立刻全部倒入筛盆里,过凉水,控干水。
把筛盆里的东东和生菜分放在两个大盆里,加入金枪鱼罐头,少许盐,分别加入两种拌料,拌匀,撒上黑胡椒粉,做好啦!



小贴士:我的通心粉是盖盖子小火煮的,火力以水保持沸腾但不溢出为准,跟不加盖大火煮的效果一样好。

喜欢虾或者鸡肉的朋友也用来代替香肠,我是有什么就放了什么,计划好时间步骤也可以一锅煮出来,很健康美味的一顿消夏晚餐呢。

周末出门,随手拍了一张人家院子外种的花,这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开,很别致吧。



谢谢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