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亲爱的小孩 (一)

(2015-02-26 12:21:36) 下一个

亲爱的小孩 (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越2003' 的评论 : 家里的事多着呢,怎么会想到是这种事?这样的事几率很小的。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之前看到你说家事就想到可能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这打击太大了,真替蝴蝶和蝴蝶姐姐难过,多多保重!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曾看到你写的因家里有事暂停更新的通知,没想到是如此!我有一个朋友几年前痛失儿子,每次想起她儿子,都不想相信他已走了,所以很能理解你!
回国过年了,一到家就上来补文。
xiaoduo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蝴蝶和蝴蝶姐姐!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心好痛!五年前我朋友也失去了唯一的女儿,太难了。现在他们还固执地不肯搬家,因为他们要守候女儿????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不一一回复了,这段时间是BB一周年忌日,心情很沉重,下次更新会在下礼拜二或者三,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
风中立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好!
我也一直在跟读你的每一文,没想到会读到这么一篇文章,难过至极。蝴蝶及蝴蝶姐姐的家人,多多保重!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潜水这么久,你的每一文都看,至到这一篇,看得难过极了,抱抱。。。当时你突然奔姐家,千百种猜测,我还到网上找了好久,看看发生什么事,甚至以为是马航,还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晴天霹雳的感觉啊。蝴蝶姐姐和蝴蝶姐姐要坚强保重,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无能为力的。。。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记得你曾经说过姐姐家出事了,以后有机会会写出来。

这篇文字看得心里很难过。失去孩子对父母来说真的是极残酷的事情,希望你姐姐从丧子之痛中走出来了。如果方便的话,能不能写写孩子走了的原因,对我们这些teenager的父母也是个借鉴。谢谢。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变故对亲人打击太大了,希望你姐姐能够放下这件事,重新振作起来。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身为父母,没有什么比这更痛心的了。祝大家平安!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好。
我还记得这件事情。当时你交代了几句就奔你姐姐家了。我知道一定是出了大事。但你说了,让我们不要问,所以就没问。
有一年了。我还想起当时网友的反应。
好好照顾好姐姐。保重!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紫蝴蝶, 真是一个伤心的故事。写出来或许会好一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残酷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