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9. 我要飞跃!

(2023-10-30 18:39:06) 下一个

“扬”,对我非常好,特意给我织了毛衣,时常给我稍来些吃的什么的。
我对“扬”,非常的感激,慢慢的也有了感情。
寒假时,“扬”又来到了我家,给我的妈妈,哥哥嫂子,妹妹,弟弟都买了些礼物,高高兴兴的住了几日后。我和“扬”又回去,看望“扬”的爸爸妈妈。
之后,我回到省城大学继续上学。
就这样,定了等八九月,我大学毕业后的一个月内结婚。
可是,正在准备结婚的时刻,九月七日,“扬”的妈妈说,这婚姻不结了。
“扬”是个非常温顺的好姑娘,这时没有了主张,也就顺从了妈妈。
这无疑对我,又是一次及其惨烈的打击。对我妈妈,更是.
那么个小山村,这么大的事情, 突然变挂了,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一时间,就是满村风雨,妈妈为此,还生了一场病。
一是面子问题,二是妈妈担心, 我会想不开, 出什么事情。
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扬”的妈妈, 突然变挂了。
不过,这时的我,经历了这么的感情失败,我再也不会,因为这些感情的失败,而伤心落泪了。
我立即想的是,自己该怎么办。
崔局长建议我,给“扬”的爸爸写信,我要远离“扬”,走的远远的。
我信中说:
”叔叔,很遗憾“扬”和我,竟然是这样的结局。为了我的前程,也为了“扬”的未来,更不影响叔叔您,请您帮帮我,要我去我可以去的那个城市。我终身感激叔叔,您的侄子。“
“扬”的爸爸本来就很欣赏我,据说,他跟他的老领导也说过,这件事他没有处理得当,”扬”的爸爸人很好,说到做到,的确帮助了我的调动,这样我就很快的调动走了。
一直到今天,我也不明,为什么”扬“的妈妈,突然改变的注意。
后来听人们议论说是,”扬“的妈妈觉得,我对”扬“不够好,相处一年之内,没有给“扬”买过礼物,还说,我从来没有叫“扬”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总是叫叔叔阿姨。三是,”扬“的妈妈的一直担心,我得是肺病,在”扬“的妈妈的意识中,肺病是很难根治的,我生病时,住的是市三医院,专门治疗肺病,比如肺结核什么的。
我很小就没有了父亲,我已经不能,开口叫他人爸爸,妈妈一手把我拉扯大,我更很难叫,她人妈妈。直到如今,我一直称呼我的太太的爸爸妈妈,为叔叔阿姨,他们也从来没有在意,责怪我呀。还有,我真心,感谢当时的,市三医院医生护士,还有省城大学的医务人员,他们愣是,把我这个被判断为活不了几天的人,给治理的生龙活虎。直到如今,我也没有任何的肺病什么的。
我觉得,人们议论说的这些,都不是原因,肯定还有其它别的原因。
不过,我这个人,不管是好事情, 还是坏事情,好人还是坏人,过去就过去了, 我要勇往直前。
当时,我给自己写下了一个纸条:
我要飞跃!
来提醒,鞭策,鼓励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