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四》

(2013-07-29 11:50:11) 下一个
这是酒吧的第二次装修,两年前刚开业时也是F 老板他们设计并装修的,因为生意非常红火,酒吧老板这次决定扩大装修。


酒吧位于D市最繁华的地段,紧邻D市当时最高档的两家酒店XX宾馆和XX饭店。酒吧当时在D市名气很大,是D市最早的酒吧之一,号称D市唯一的一家涉外酒吧,其实我到现在也搞不懂什么是涉外酒吧,难道外国人就不能去别的酒吧喝酒吗?很奇怪我后来也没问过,只觉得他们好像认为“唯一的涉外酒吧”是件很牛的事,常常听到他们挂在嘴边炫耀。


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D市还没有很多富豪,但那里已经是绝对的高消费了,卖的都是进口的洋酒,什么人头马,XO,轩尼诗。。。都是我在那时第一次听到的名字,一杯酒要顶我半个月的工资,我第一次看到调酒师站在吧台后面潇洒地上下大幅度晃动调酒杯就是在那里看到的。


酒吧的老板是一个年轻人,名叫峰,他几乎每天都会和酒吧经理D和酒吧调酒师L一起来工地看看,峰比我大4岁,当时26岁,D和L和我的年龄相仿,他们是一对情侣。D帅气活泼,L漂亮精明,两人搭配在一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以至于我一开始以为D和L才是老板,而峰比较低调,长相其貌不扬,瘦瘦的看起来很单薄的样子,笑起来时眼睛眯成一弯月牙,眼角周围还布满蜘蛛网,显得有点媚,还透着一丝狡谲。他们三个总是一起来,峰总是像个电灯泡一样,极不协调地站在D或者L边上。每次他们来,我的注意力都在D和L身上,很少留意峰。


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来看看工程进度,有时候提议改动一些地方,有时候正好是吃饭时间,大家就一起去吃饭。我几乎没跟他们讲过话,人家都是老板,我一个跑堂的,瞎掺乎啥?


一个多月以后,工程做到快接近尾声的时候,F老板突然神秘地问我:“小伊,你现在有男朋友吗?”我好奇地反问:“你问这个干嘛?”他说:“有人喜欢上你了,想跟你交个朋友。”我好奇地问:“是谁呀?”他说:“是峰。”


我其实有点失望,虽然我不是个很看重长相的人,可峰身材瘦弱,少了点男人味,有点弱不禁风的样子,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F老板接着说:“峰毕业于XX师范大学数学系,是辞职下海经商的,我对他了解也不多,你自己考虑考虑吧。”


这里有必要讲讲我当时的个人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