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消息,坏消息

(2021-08-30 07:11:49) 下一个

白天很忙,虽然偶尔在网上聊几句,但不能坐下来写点什么。

先说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 还是先说坏的吧。我喜欢美好的结局。

今天一大早我还在床上,闺蜜就发短信给我。她说Sioux Falls 马拉松取消了。因为大暴雨和洪水,她的旅馆门前,光三小时下了5寸,而且一直下了一天多,很多大树倒在街上,道路冲垮。我的天,我有三个队友飞过去的,就是为了南达州的这个偏僻小镇的马拉松。好桑心。一直到很晚,才发来了一个奖牌,是半马的,跑了一截子。算是一点安慰。但我们狂马俱乐部的,半马属于另外一个栏目。这个州他们以后还得再飞过去一次。

还有个桑心的消息。刚刚结束的UTMB比赛中,一个捷克的选手出事了,摔下了悬崖。UTMB,法国长白山越野,地处法国、意大利和瑞士之间。是越野长跑的最高级别比赛。相当于马拉松里的波士顿,或者铁人三项里的夏威夷Kona。出事的是TDS路线,全长121公里,发生在62.5公里处靠近T5的地方。是天亮不久,一个很陡的下山部位。

其实这是周三的事情。那天晚上我贴了一个帖子,但没有时间详细说。也不想影响我的心情。

昨天的UTMB的大赛 Ultra-Trail du Tour du Mont-Blanc 起跑出发时出现了很感人画面。全体选手把双手举向天空击掌30秒,向中国兰州“5-22”越野所有遇难者和捷克选手安德烈表示哀悼。

要说好消息,就是我的女神 Courtney Dauwalter 没有辜负我的期望,第二次拿下这个世界顶级赛的冠军。而且打破了记录,只用了22小时30分54秒。171公里,总爬升达到恐怖的32940尺,也就是10040米,超过了珠穆朗玛峰,是我们飞机的巡航高度。

Courtney 是美国最优秀的越野女选手,我在KT提到她不下十次,就是那个MOAB-240把第二名(男的)甩出去10个多小时的那个。看她平时的一些小比赛,也不一定拿第一。但一到这种大赛,铁定的无冕女王。

上个星期,我完成了今年第11场全马。所以恢复期,昨天应该只跑7英里,不过我还是跑多了点,跟着队友跑了12英里。因为想着两周后有个50英里的高山越野赛,心里也有点急。不料昨晚右腿小腿的腓骨肌非常酸痛。心想不好,千万别给我比赛带来麻烦。按摩,筋膜枪,温水,结果早上起来好了。今天是越野模拟,准备慢跑4小时。结果两个半小时就退下了。下暴雨了。我倒是不怕雨,但我怕闪电。

我下面的比赛和UTMB不能比,但也要小心。对我来说爬升也厉害的。而且有些地段会危险。

这里将是爬升最大的一段:

这一段很好玩是不是?弯弯扭扭的。中间偏右那儿,线路还靠得很近。

其实,这一段将是最艰难,最艰苦,最艰辛,也是最艰险的一段。从平面图看,两条线几乎在一起,但从立面图看,那儿不在一个水平上,之间隔了一个悬崖。啊,悬崖!!!

我的目标时间,是8小时完成。当然,安全永远第一位。防滑、防绊倒。别摔下万丈深渊。

我这次的比赛曲已经选好了。《800星际》,这个曲子的画面有点儿火辣。不过我是选自下面第二个视频的曲子。那是越野大帝 K天王。

那种画面,看着画面我的腿都会发抖。

体验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她这次没成功,第二段过了12分钟。
估计也没有拚,毕竟下面还有很多别的比赛。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期待Courtney Dauwalter拿下Barkle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