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与松鼠的游戏 (不喜松鼠的,请勿进)

(2015-08-08 19:28:48) 下一个

上次讲了我家的松鼠的来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990/201505/6652.html。简单诉述就是我家猫把这个还是个baby的松鼠从大树上给拖下来,给带回了家。那时松鼠还不会爬树,跑得也很慢,我们本意想留他到会爬树了,就放它回归自然。每天我们都把它放在家门口的树上,他很快就会爬树了,有一天,他跑到对面的大树上,回头望了我们一眼,爬进了茂密的树枝里。虽然心里还有点舍不得,我们还是说,那本来也是他应该去的地方。

谁知道那天晚上下起大雨,我想不知道这个小家伙有没有地方躲雨。第二天,领导在我们街上,过去两个邻居的人行道上看到我家的猫在挑衅一个松鼠,他心一动,会不会是那个小家伙,看那松鼠的反应很象他,于是领导走过去,伸出手给松树,果然松鼠马上跳上他的肩头,于是领导带着小松鼠回家了。从那以后,我们还是每天放他在树上玩,他总是玩够了就一跳一跳地回家了。

女儿动手给他做了一个一人高的笼子,在里面放了树枝,我做了个窝,这样他就算是家里的新成员了。

1。刚来时的小奶鼠


2。吃桃子


3 吃樱桃


4 猫:他在偷吃什么?


5。嗨,我就在你头顶,你怎么还在吃?


6。松鼠:大佬,难得主人不在,我只是捡他们吃剩的爆米花。


7。猫:我们瞄星人只吃专用的猫粮,那象你这么个没用的小东西


8,咦,有人来了


9。大哥来了。大哥严厉地看了小松鼠一眼


10。没有家教的臭小子,给我们丢脸哪


11。再上几张呆萌照


12


13


14


15


16 是不是又呆又萌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家也养过狸猫,握手!觉得他们很帅气。俺家的小松鼠的别名是小呆,呆萌呆萌的,来的人都喜欢他,搞得我家猫们很嫉妒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心都化了。小松鼠好萌,两猫哥哥太帅啦! 我们小时候叫他们狸猫的,我妈妈的最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也喜欢小松鼠啊,这个小家伙太会招人爱了,搞得我家猫们都很嫉妒 :). Montreal很不错的城市,我很喜欢。有空回来看看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这松鼠太萌啦!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哪里哪里,在那儿住过十年。看着Montreal很亲切,就像第二故乡。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谢谢李子兄弟来访,原来你也住过Montreal, 居然还想到我那张照片是在哪里拍得,很厉害嘛。你不会是在那里实习的吧。握个手!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超可爱!头一回见猫和鼠辈和谐共处。
我才发现雪花妹住Montreal。发现你有一张Docteur Penfield & Pins街景照。我琢磨半天才知道是在哪照的。俺也住过Montreal :))
头次来,打个招呼。。。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亲喜欢,今天吃玉米,小松鼠也跳着跑来要求吃玉米,搞得我家猫猫们很嫉妒地看他吃。。。。呵呵。。。。这些小动物们给我们生活带来不少乐趣。
看到你家还关着门哪,在这里问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看得让人心都化了,我见过按时上门求食的松鼠,而且2位可以和平相处,太有爱了,继续记录两个宝贝的生活,喜欢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哪天贴出来给我们看看哪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家的是狗妞妞啊,也是有胡子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小动物就是可爱,怎么看都一副萌萌的样子。谢谢石mm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哈,算是跟他有缘。下次试试拍点视屏。谢谢婉妮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原来你这么喜欢小动物,你家的是猫?因为你说扯胡须,所以我猜是猫猫 :)). 你家妞居然让你扯胡须哪?哈哈,太好玩了!你别说,小松鼠走了的那天我还挺担心他的,后来看到他回来了,高兴坏了. 虽然他又很多坏毛病,不过还是很高兴他决定留在家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你问的是那只鸟宝宝,他休息好了自己飞走了。家里太多动物了,不然真的成动物园了哈。问好亲!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松鼠了,最喜欢看它的吃相,你家猫善良啊。
你写得太有趣了,谢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意思,可以写个系列故事,或拍个微电影了。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奇怪了,多亏我有进来看看,这一看不要紧,发现我刚才写的一大段不知怎么竟然没有储存上。再写一遍吧:太太太可爱了!好喜欢你家的这只小松鼠!太萌了!!看到你先前写的把它放生了,还在想,多可惜啊,后来再一看,它居然认识主人,自愿回家了。这个结局简直是太圆满了!超喜欢最后的那张特写,多可爱的胡须啊!哈哈,觉得动物们的几根儿胡子特好玩儿,支支棱棱的很有意思,我就喜欢偶尔屡屡我家妞妞的胡子,很有意思的。你的家是个动物乐园了,好好看着它吧,别再让它跑了,估计它极愿意生活在这种无忧无虑的养尊处优之中。谢谢雪花的好图!问好!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玩。新成员呢?

新周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小呆萌就是会扮可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这小松鼠还会自己跑回家,真是好温暖的感觉,猫和松鼠在一起的画面太萌太和谐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他们也不是总这样和平相处,有时猫会去追松鼠,有时懒得理他。小动物的世界也挺有趣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松松,家里这个小呆萌还真的给了我们不少笑声和欢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喜欢,去看了你的美食,流了一地口水回来了。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只因为来时还是个baby, 在家里和人相处惯了,所以对人的警觉性不高。那些在户外的松鼠需要生存,对各种危险性都高度警觉。就好像我们在北美待久了,回国时对小偷的警觉度不高。。。。。问好小小,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记得佛家好像是看不得杀生的。老翁心中有慈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小动物即使是一副傻傻呆呆的样子也还是很可爱,谢谢晓青喜欢,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桐儿也喜欢松鼠,小动物的确很会卖萌,不过也爱捣蛋 :). 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呵呵。。。我家快成动物园了哈。抱抱开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野生的松鼠不能碰,因为他们长期在室外,什么都吃,带了很多菌。我家这个因为来时还只是个baby, 吃家里的,在外边玩一会就回来了,所以还干净。我家可能真的有动物缘。。。。赫赫。。。。周末愉快菲儿!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这小松鼠和猫都和平相处了,神了。太可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 有这么一个小呆蒙在家里, 有多少快乐啊~
谢谢雪花的可爱分享, 周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可爱啊!照片拍得太好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野外的小松鼠都很怕人,一靠近就逃了,这只小松鼠跟人这么亲近,真有意思:))
雪花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積善之家,連貓兒也是善良的,
貓捉小鳥,是很殘忍的,有回大雨
雀兒落在我的露台,我看到了這一幕,
連忙相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超喜欢!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松鼠,喜欢松鼠,一定要进来~~~~
这松鼠也太可爱了吧!!!羡慕雪儿了~~~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你也应该需要一只猫,感觉养猫的主人比养狗的主人更小资:)。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两只猫,一只松鼠天天围绕着你,好兴奋。抱抱雪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Wow, 太可爱了,你家和动物真有缘! 我们在优山美地才知道野生动物不能喂,会进攻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