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末的最后一抹暖日

(2016-12-09 16:50:13) 下一个

加拿大的秋天总是很美的,枫叶变红变金黄,在阳光下闪着光。我和几个朋友去了Oka公园,趁冬天来前再看看红叶。夕阳下大家都赞叹秋天的美景,看到他们在拍照,我因为有呼吸问题,走得非常慢,于是告诉大家我先往回走,这样不不用拖累大家都等我。谁知道我走路不看路的习惯让我走到另一条路径了,等我发现这条路不是我们来时的路时,我已经走出了很远。看着夕阳在一点点落下,我赶紧查看手机,还好有信号,打给朋友,他们已经着急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打给我时电话也没响。可能深林里的信号时好时不好。然后最强壮的那个朋友前来迎我,然后我们一起往回走。另两个朋友也走来半路迎了我们,这时夕阳已经完全落了,仅仅一瞬间,四周就变黑了。森林里因为没有灯,显得特别得黑,于是大家一边打趣着讲会不会有吓人的东西出来,一边走回车边。很感恩有这些朋友陪我慢慢走路,欣赏风景。

1.

2

3

4

5

6

7

8

10

11

12 Angrinon Park

13

14 Bois des liesse

15 这是我给闺蜜拍的,当时夕阳下闺蜜袅娜地走来,宛如仙子一般。挺满意的一张

16 继续给美女闺蜜拍的照片

17 俺家领导给俺拍的

18 

19 红叶

20 祝大家在冬天来前多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拜年了,恭祝事事如意,健康快樂,添福添壽,吉祥喜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雪花阖家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聖誕快樂,爬梯常開。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全家和美幸福!
拥抱美丽多彩的2017!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照片容易取巧嘛。谢谢点点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享受生活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这阵忙圣诞准备,你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亲来访,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谢谢美女,长靴陪黑开衫毛衣肯定也漂亮,下次试试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幸福剧团,果酱啊,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白小兔'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谢谢欣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言,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来访,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脉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来访,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美言了,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美言,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哥好文采,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为写而写来访和美言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雪花的大片!既神秘又美丽!雪花越来越年轻漂亮了。时光倒流?~~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的有意境!看到美景美人,好心情!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一片白茫茫了,雪花出门拍雪花去吧。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又见亲,太羡慕你的大长腿,估计你那长靴俺都套不上去,哈哈,新周快乐!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wow 好美啊,落雪!有一张仿佛爱丽丝走进仙境的感觉! 你穿靴子很漂亮,我觉得,过膝长靴配黑色的开衫毛衣也会很酷的,嘻嘻。。。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美女,身材气质均佳!

图片也美,用光好!
这风景跟我以前的家和旁边的森林非常接近啊。
雪白小兔 回复 悄悄话 2, 3, 10, 11, 14 美, 这角度好有诗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大片,美得都快成梦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景美人更美,片片好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摄影技术太赞了!美人美景!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大赞雪儿的摄影技术,片片都美,美人美景,相得益彰。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意境的森林,魅力迷人的秋景,看见雪花了,身材真好,摄影专业,赏心悦目:))
雪花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雪花美女的技术越来越专业了,可以上国家地理杂志啊。黑白照很经典,惊艳!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秋枫叶红兮,闺蜜聚;美女美景兮,映成辉!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哇,片片的光线真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Canon 5D III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支持!其实每次拍完总不满意,下次再努力!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cxyz欣赏,光影是拍照的灵魂,我在学习和练习中,希望能越来越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欣赏,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总是那么好来给予支持,有贴心的朋友的确很温暖,很感恩。松松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笑寒欣赏,果酱果酱啊,祝周末愉快
cng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相机拍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照片,光影用得太棒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赞落雪片子的光和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景啊!欣赏。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唉,板凳!
美景,美人,还有最后没有走丢的温暖,喜欢!
谢谢雪花的精彩分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层林尽染,真的好美的深秋!
你们两位女子更美,一种知性美,一种惬意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