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继续美食 - 粉丝蒜茸虾,烤鸡,盐焗鸡,香干甘蓝,凉皮,红烧鱼

(2015-08-26 17:18:18) 下一个
很幸运又去了一次姐妹的聚会,主人手艺超棒,备很多美食,客人们也都带了各自的好菜,这一餐丰盛的恨,我恨不得能有两个胃,多吃些。来看看:
 
前菜:粉丝蒜茸虾 (我带的,很受欢迎的哈)
 
 
百叶结冬瓜汤(主人做的汤是用鸡汤和海鲜熬制,配上百叶结和冬瓜,鲜美无比)
 
色彩缤纷的沙拉 主人做的
 
清蒸豆角 主人做的
 
BBQ烤鸡 (朋友带的农家鸡,超美味)
 
之前少贴了个图,这个是排骨哈 :O))))
 
盐焗鸡 (主人做的,味道都进去了,超赞)
 
香干拌香椿 (香椿是主人园子里的)
 
酿皮(主人做的,也是我的最爱。。。赫赫。。。最爱太多了
烤鱼(主人做的
 
红豆甜品汤 主人做的
 
水果盘
 
主人做的蛋糕
 
 
我们吃的心满意足之后,主人还给我们带回家她做的花卷,是不是人品大爆发
 
馋了没?
 
更正:之前有几个菜名写错,误导了观众,在这里道个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哈哈,看出来家家喜欢这些菜,发了两遍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恨不得有两个胃,好看,都是好吃的。雪花太有福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恨不得有两个胃,好看,都是好吃的。雪花太有福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次的贝壳丢掉的,理论上来说,只要洗干净,是可以循环再用的。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菜菜很清爽美貌,久闻粉丝虾大名,那个贝壳漂亮,可以循环再使用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是啊,最喜欢这样的腐败了。那个器皿里面的盘中可以在烤箱里烤,然后拿出来放在藤盘里,非常好的设计!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又一次馋死?欢迎加入吃货的行列 :).....李子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馋了我就放心了。松松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夸奖,我要向菲儿学习。水沫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mrock100' 的评论 : 谢谢三叶草喜欢,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是我乌龙,把人家的烤鱼叫成红烧鱼,不过味道好是真的。栀子花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喜欢,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哈哈。。。喜欢都拿走。那天光顾着吃,也没要方子,下次要问问她。宝儿妈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个好主意。我还要再去收集贝壳,好下次再做这个菜时用。菲儿的水晶系列才好看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喜欢我的蒜蓉粉丝虾,这道菜连我家小丫头都爱吃。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iepie' 的评论 : 你看的太准了,那个就是排骨。是我忘了贴烤鸡的图,现在补上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咚咚。。。我要多增加人品。。。呵呵。。。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的,美食可口,要多吃才行。点点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呵呵。。。吃货因为太馋了,就要人品好些才行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你那里也是有很多美食。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城冬日喜欢,那个烤鸡图开始没贴上,现在补上了。香干那个是我乌龙,是香干拌香椿,抱歉啊。你喜欢甘蓝,试试在洋人店里找找Kale,味道比较接近。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亲,你那里也总是大餐不断哪。。。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呵呵。。。吃货通常都有一帮爱吃爱做的同好,相互去各家吃。杜鹃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又在一起腐败了。口水。。那个红烧鱼的器皿很喜欢。周末愉快!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又被馋死一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明知故问, 能不馋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精致漂亮,雪花的美食跟菲儿的调调比较相似,食物和摄影都很赞。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Co. 菜品创意好,食物色相好,餐具也漂亮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那份红烧鱼,我是看得心动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棒哦,赞,赞,简直太馋人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就看到这些美食,害人不浅啊。花花花卷,蛋糕,甜汤,红烧鱼都端走。谢谢分享,下次让你家好友上了做法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馋,都拿走!粉丝的创意好,我应该把蛤蜊壳都留下下次请客用,要不,把香料里的再拿出来,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丝蒜茸虾美味,问好雪花,谢谢问候,周中快乐!
sweetiepie 回复 悄悄话 那所谓的"BBQ烤鸡“咋看着象猪排骨?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就是人品大爆发,俺太羡慕了!
粉丝蒜茸虾好创意!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又去享口福了?!道道都是美食啊!羡慕中。。。祝愉快!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雪儿人缘就是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都太能干了。菜品创意好,食物色相好,餐具也漂亮。又学了很多。谢谢雪儿分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名副其实的美食啊! 又美又可食。那个烤鸡好像是排骨!香干甘蓝那个甘蓝在哪儿买的? 是马兰头吗? 那是俺的最爱!你带的粉丝蒜茸虾好有新意,下次我也试试做去爬梯。 谢!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馋,很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馋了, 都是我的最爱。落雪人缘好, 总被人请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