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新买的铸铁锅和我家的猫趣

(2015-03-05 18:56:41) 下一个
秀秀新买的铸铁锅,和我家的猫趣



打算照这样的菜做:


还在摸索中,试验的两个菜





剩的汤汁拿来煮米饭,米饭吸了汤的香味,很好吃。


货到了,取出锅,猫猫马上跳进箱子里


各种卖萌






连干衣机也钻





新买了个竹箱




各种好奇








没办法,我是个猫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不去健身房的,不喜欢那里。就拿铁锅做菜健身吧。。。赫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有了这个帅锅,飘雪不用跑健身房了,省下时间陪猫咪乖乖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oqual' 的评论 : 我在MEC(Mountain Equipment Co)买的,我是网购的。不喜欢可以拿去店里退. 帮你查了一下,岛上有两家,南岸有一家

8989 de l'Acadie Boulevard (Marché Central), H4N 3K1
4394 Rue Saint-Denis
4869 Taschereau Boulevard Longueuil, J4V 3K3

Have fun shopping !
sinoqual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的铸铁锅是在蒙城买的吗?可以知道地址吗?谢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宜家也有铸铁锅,那我也要去瞧瞧。谢谢外面的世界来访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宜家领回一个白菜价的铸铁锅,这两天在练臂力呐,你家猫咪好可爱。最萌的模特。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哈哈,俺家猫猫是我的追随者。有可能他她想学我来着,哈!
谢谢华山来访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猫好可爱,是不是在学你?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来访,那种铸铁锅不是不粘锅,做菜时要热锅冷油,否则会粘锅,总之我也是多试试才说的出所以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猫咪,漂亮。锅子好用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你也喜欢猫哈,很可爱。那个锅的确比普通锅重。祝点点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个是个铸铁锅,其实也没啥特别,不过看到就很喜欢。有点沉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我也在跟着大厨们学新菜。有好菜一定分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首先,小猫咪太可爱了!隔空都想抱一抱呢。两个菜看着就好吃!不过铸铁锅实在是太有分量了,试了几次都没有买。祝好雪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用过这种锅,看着很漂亮,来学习一下:))
很可爱的猫咪,雪花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锅看着很不错啊,等着雪花上更多的佳肴. 猫咪太可爱了,萌萌的:)
雪花,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好!我也正在试验各种食谱,目前做过鸡肉和虾,有点类似我们炖菜,但这个可以放进烤箱,还用剩的汤汁煮了米饭,很美味。夏天可以在后院烧烤炉上用(碳烧的那种),野营时也可以用。那个盖子还可以做铁板烧。
放了两张做的菜,还在摸索中,别笑话我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周末愉快!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雪花,这锅锅怎么用?我有一个,特沉,还粘,还得防锈,用完讲讲心得?

猫猫好萌~

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锅靓猫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