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鱼缸,花和狗狗

(2014-08-17 19:43:21) 下一个
照了几张鱼缸,花和狗狗. 在学习摄影, 请多提宝贵意见.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一起学摄影吧。拍好了贴出来我们一起学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出手不凡呢,雪花!狗狗好像在说话。想起胶片拍照的痛苦,我也想学摄影了,别辜负了数码时代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捧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飘亮的鱼,看不够:)
雪花,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谢谢tern的夸奖,你一定对美的感觉非常好。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夸奖,我要继续练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雪花是摄影高手啊!这些PP拍的非常地棒!鱼照和狗照,雪花抓镜头抓的好,在静物中让人感到了鱼真的哦在游狗真的在动呢。 那张狗狗拍的可爱极了,好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境,喜欢。期待更多片片美图。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忧郁的金鱼。。。有意思。我觉得看着鱼儿游来游去,听着水声很放松。下次留心看看鱼儿有没有忧伤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你的摄影很棒,多提意见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称赞!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不客气。一起学习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最爱金鱼,有人送我一本金鱼得画册,每幅画低下还赋了诗,其中有一句“金鱼的眼睛很寂寞又忧伤”,那以后再看金鱼还真有那种感觉。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鱼缸!
好神气的狗狗!
谢谢分享。
问好雪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鱼和鱼缸,拍得真好!
小狗看着可爱,招人喜欢:)
谢谢雪花分享,新周快乐!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记下了,谢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我没去报名上课,因为现在网上可用的教材太多了。我 subscribed this site:
http://digital-photography-school.com/. 上面有很多文章。我学了不少知识。 你去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南南好眼光。那条黑色的是鲨鱼,不过他还挺温和,不吃其他鱼。是我最喜欢的鱼,很帅气!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近来身体好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狗是我婆婆的,要不我和她说说送给你?不过估计她不会同意 ;-P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问好清风,你那里关闭留言了,想说我也赞同你关于朋友的说法:有趣又靠铺。其实有趣的人不见得就不靠谱,一个是性格,一个是品质。祝你交到既有趣又靠谱的朋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看了你拍的非常棒,多提意见。有意见才有进步。谢谢蔷薇!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飞雪好雅致,不懂摄影,只知道好看。去class学吗?也想提高一下,自己一个好相机都不知道怎么用,只能当傻瓜机用。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相当棒,你那鱼缸里好像有一条鲨鱼是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加油,日後必成大師級。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好情趣! 那是你养的狗吗? WOW, 太可爱了, 送给我吧! :))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鱼缸拍得好清晰啊,花的那张背景打糊,突出了花的娇美,狗狗那张也不错,祝雪MM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