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女儿学校做的巨大的gingerbread house

(2016-12-02 07:49:20) 下一个

这是今年我给社区学校捐赠做的gingerbread house。这个gingerbread house 全是用旧的纸壳做成的。

当时学校的要求是这个gingerbread house要足够大,可以放在学校大厅的一角,而且不能用任何food materials,避免小孩子们去拿上面的糖果吃。

虽然花了足足两天的时间做成这个houses,其实心里面很感激这个机会,让我平生第一次来challenged 这个project。做好以后,心情高兴地不得了:

一个月前,当学校找到我时,虽然我一口答应了下来,但是心里很无主意,因为从来没有用food以外的材料做过gingerbread house,而且还是那么大的一个!

要感谢我家的那个小姑娘,在做这个gingerbread house 时,帮了我好多忙,出了很多主意,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记得你写的"做义工的乐趣",很棒的思想和行为!!再赞美一下!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味,童心未泯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又快到了圣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