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妹妹钩织的线线小老鼠

(2016-03-03 07:06:54) 下一个

妹妹非要让我周末给她钩织一个线线老鼠,而且对颜色设计都有要求,这是我第一次用钩针织小老鼠,好在最后妹妹笑纳了,还每天抱着小老鼠一起睡觉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妹妹今天给我讲她想我做个gorilla,太challenging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爱,我也想要。巧手爱心妈妈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挺能做得住的:)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您:)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生动形象,妙手仁心。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你一定是个很细心、很静心的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