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梦幻城堡

原创小说连载,穿越、历史、爱情、魔幻、传奇
正文

《问鼎中原》第1章 故国之殇 8 小雏儿的初夜

(2013-04-06 01:02:40) 下一个

7. 小雏儿的初夜


来到殿后的书房,多铎推开一间门,将二人推进去,贼忒兮兮笑道:“小两口好好亲热,哥哥不陪你们了。”将他俩关在房中,一群人扒着门缝,偷听里面的动静,人人心存好奇,想看小雏儿的初夜,个个心中期待的,是少女的挣扎喊叫,或小孟子的喘息。


不料等了良久,里面没丝毫动静,多铎轻轻推门,发现门闩插上,不知他在搞什么鬼。又等了半个时辰,已近凌晨时分,众人呵欠连天,再没心情等下去。多铎一摆手道:“睡觉去,睡觉去,睡醒再来接手。定是小孟子害羞,知道咱在外偷听,不好意思上手。”众人如获特赦,纷纷离开后殿,各自寻地方安歇。


屋里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孟林坐在榻边,从头到尾不说话,静听屋外动静。少女躺在榻上,不知他葫芦卖什么药,满腹疑窦愤恨,却丝毫动弹不得。


原来孟林一进屋,就点了她的哑穴,还有全身穴道,将她放在榻上,然后坐在旁边, "Times New Roman"">一声不吭坐着等。少女一直怒视他,不知他想干啥,本想趁他侵犯时,找个机会逃走,或给他一掌,叫他尝尝苦头,哪知他一进屋,竟下此等狠招,冷静果断敏捷,令她无机可乘。


小男生十分古怪,个头还没她高,长得白白净净,像个跟班小厮,武功却高得出奇,更兼聪明机敏,招招先发制人,处处料敌先机,叫人动弹不得。真是天降煞星!等到众人离开,屋外没了动静,孟林才开口道:“那班人都是流氓,杀人放火从不眨眼,奸淫掳掠无所不为,你以为他们吃素的?敢来这种地方。要不是我庇护你,你早被野狼吃了。”少女狠狠瞪着他,虽然不能说话,眼中意思很明白——跟流氓为伍,你也是流氓!


孟林并不辩解,解开她左臂穴道,递给她一块干粮:“你刚才说找吃的,定是肚子饿了吧。先吃点东西吧。”他随身携带干粮,却不知藏在何处,连多尔衮都没摸到。少女早饿狠了,拿过干粮就吃,三两口塞下肚中,不料被噎了一下,急忙伸手抚胸。


孟林关切地道:“吃慢点,别噎着。你忘了师父说的,养生之道,须细嚼慢咽,不能暴饮暴食。”少女横他一眼:“呸,谁是你的师父!不要乱套近乎。我不认识你。”孟林叹一口气:“我为了救你,不得不出力擒你,你偏偏不懂我,害我用尽全力。”少女恨恨地道:“你擒我,难道我还要谢你!快点把我放了,我就饶你不死!”


孟林没气没火,只是无奈叹道:“都成了阶下囚,还是这么嘴硬,四年不见你,脾气还是这么大,好像越来越大了。我师父常说,女人生气不好。”说着俯身她胸前,帮她稍微松松绑,却不肯解开穴道。少女见他俯过来,以为他想干坏事,一掌打过去。


孟林一把接住,不许她乱打人,谆谆善诱:“你听我的话,乖乖吃饱了,我带你出皇宫,送你回长白山。”随后又批评道:“虽然你是师姐,也不能乱打人。我不是打不过你,只是不想欺负你。”少女气哼哼地道:“谁是你的师姐!莫名其妙!”说着用力捶大腿,嘴里大喊大叫:“我的腿都麻了!快帮我解穴!要是废了这条腿,我跟你没完没了!”


孟林忙替她揉腿,却不肯解穴,小声反嘴道:“你小点声啊。别把他们吵醒了。你才莫名其妙呢。明明喜欢我的,一路上跟踪我们,偷偷摸摸看我,心里也想着我,却不肯承认身份。好容易见了面,又说不认识我。我好心救你吧,你又不领情。哎,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最后一句似嗔怪,却又饱含情意,浑不似审问犯人,倒像情人间的埋怨。


少女气得快吐血,活到这么大,像这样唠唠叨叨,又自作多情的男孩,还是第一次见到!有气无力地道:“你若真喜欢我,就赶紧帮我解穴。你师父没教过你,点穴时辰久了,气血不畅会死人啊?我觉得两腿麻木,你再唠叨下去,我恐怕双腿不保。”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 继续阅读我的作品,请点击浏览小说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