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梦幻城堡

原创小说连载,穿越、历史、爱情、魔幻、传奇
正文

《凤凰于飞》第1季 27 第一次qq聊天泡妞

(2013-06-20 03:22:03) 下一个

离开庞胖子的家,明远打车回学校。

本来逢周五晚上,他都去外婆家吃住,以弥补在校的辛苦。

但是今天有任务,享受生活就延后啦。在明远的价值观中,工作比享受更重要。

俗话说夜长梦多,泡妞与打妖怪一样,须得近距离作战。

明远是游戏高手,当然知道瞄准目标,全力围歼速战速决,一鼓作气拿下的道理。

宿舍中空无一人,几个兄弟都不在。真是天助我也。

他喜欢用台式电脑,作图做设计方便,聊天就差强人意。

那么大的显示器,隔三米远都看得清,要是旁边有人围观,个人隐私泄露无遗。

加了她的qq好友,明远忽然有些犹豫,要不要现在找她。

看今天她的表情,对他可没啥好印象。

忽见下方图标闪动。她居然加他为好友,显然也在线等他哦!

明远心花怒放,不再犹豫不决,开始跟她聊天,解释白天的事情。

晓峰迅速回应,赏他一个调皮表情:“我早就忘记了。庞士绅跟我解释了。他说你经常忘带钱包。不是故意一毛不拔。”

明远松一口气。像这种出馐的事情,别人替他解释,当然比自己更有说服力。

“你在做什么?”他关心人的方式,就是打听对方隐私。

“我在网上写小说。”

晓峰正在写东西,有一搭没一搭跟他聊。

她打字速度很快,一段文字发过去,明远要回复好久,聊天不耽误工作。

听说他做房地产的,她回应读复旦第1年,曾在一家房地产咨询机构兼职。

“一家知名地产工作室,老板号称地产策划界教父,你应该听说过的。”

“确实如雷贯耳。”

一向谦虚谨慎的他,听到这样的介绍,无论是否听说过,总是习惯性捧一句。何况以他的经验,房地产界牛人无数,能称得上教父的,肯定不是简单人物。

“我是他的工作室中,唯一在读的研究生,没有房地产业经历,其它同事都是博士,或者资深地产策划人。上海和深圳的地产策划师,都以进入他的工作室为荣。”

“这么厉害?”明远开始琢磨,到底是哪家工作室?在业内如此牛逼?

他做建筑设计很久,对地产业心存向往,无奈隔行如隔山,地产界风云人物,他却知之不详。

“他们招人很苛刻,或者说很奇怪,无论多资深的同行,多高学历的人应聘,都得写10000字的文章,阐述对老板策划思想的认识,嗯,其实就是拍马屁啦。我是唯一没写马屁文,就被招进去的员工,也是唯一的女员工。嘻嘻。”

一大段吹牛的文字,一个得意的笑脸。遇到如此狂的妞,明远只有赔笑了。

“呵呵,看来是我孤陋寡闻。”

“女状元不是白捡的。”

又一句牛皮吹过来。见她骄傲得不得了,小辫子翘到天上,明远只好拍马屁。

“有幸与女状元聊天,小生荣幸之至。”

几句话把他放倒,占据绝对心理优势,晓峰才换个口气,开始关心群众生活。

“你也在管院读书嘛?”

 拍了她半天马屁,终于有机会说话了。明远赶紧介绍自己。

“我去那边找朋友,我们约了一起吃饭,跟一个客户谈生意,结果被你的事耽搁。”明远幽默地说:“还好你请客吃面,没让我们俩饿肚子。否则我俩就亏大了。”

“少吃一顿饭就亏大?真是一对吃货。” 晓峰不知道情况,批评男人太贪吃。

明远故意隐瞒事实,没告诉她丢了生意——为了保护她和孩子,他们错过一个大客户,失去一笔大生意。

明远故意不说话,想等她主动提问,自己好放线钓鱼。

哪知她压根不上道,不打听帅哥的隐私,居然打听庞士绅!

 “你朋友也读MBA?好像不是我们班的。”

明远感觉很敏锐,一句话就听出内幕。

她既然说“你朋友”,而不是“我的同学”,不直接称呼其名,也不知道他的班级,说明她跟庞士绅不熟,什么交往两年的妞?全是庞胖子自作多情。当即不客气揭老底。

“他是业余班花钱读的,据说花了几十万,靠他爸的关系进去的。”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我的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