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好吃的热狗/肠三文治

(2021-06-28 15:57:22) 下一个

几年前就开始在这个热狗排挡买热狗吃,那时一份热肠(一根半肠)3块,一份热狗(一根热狗加半份热肠)2块,时至今日,热肠还是3块一份,热狗还是2块一份。

(网上摘图):

老头名叫吉米,听说开热狗档几十年了,很多人从小孩年代开始吃起,现在又带着自己的小孩来吃。我也是同事叫去试的,尝了马上就喜欢上,Q 弹的牛肉正宗的烟熏味香气逼人,热狗也是百分百牛肉做的。

网上有好几篇写他的文章,每次去轮胎店我都要买来吃,他的档口前总要排队,有人从老远的地方专门跑来吃:)

今天我去买了2个热肠1个热狗,价格没变,但半个热肠减成了1/3个,物价都涨了,这么多年他应该涨价了,我给了2块小费。

老头话不多,人很实在,各种配菜在边上随便自己加,我没有加,回家放自己冰箱里的。

热狗档在轮胎店前,dundas/403 东南,除非天气特差,一年四季都开门。

父亲节晚餐,送给吉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