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德公园(highpark)赏樱

(2024-04-23 13:47:31) 下一个

气象预报说今天下午有小雨,海德公园樱花盛开,上午跑去看樱花了。

退休的同事今天有事,她要我周五跟她再去一次:)

还在倒时差,都一个星期了,我在曼谷时差倒的快,也许回到家因为累不想动,假如每天出去走几个小时会倒的快些。

一如既往把车停在湖边,周一到周五免费停车,走过去很近。

白色樱花100%开了,粉红色的开了50%,天气好,地上干干净净几乎没有掉落的樱花,没有国内那种“春天到了树上开满的大妈”摇树拍照,没有人在那里大声高歌和爬树拍照,自然和谐。

上午9点左右,赏樱的人不太多,很多晨运的。

春来了,杨柳先绿。

春来水暖鸭先知。这个湖里的水有些问题,我看到不少死掉的小雨,一些游水的鱼身上有白色的斑点。

剩男太多,哪里都不例外:)

懒懒的天鹅:

加拿大鹅,可能回来的早,也许根本就没飞南部过冬,今天的冬天并不冷。

红刺黑鸟,过路的老人告诉我头上长冠的是母的,我还以为长冠的是公的呢:)

安大略湖边总有几对天鹅:

今天上午跟退休的同事再去,阳光高照,感觉樱花更漂亮。

这个同事比我小一岁,她有美国和加拿大的退休金,退休后在菲律宾某市买了湖边一片地,建一栋2层楼6套民宿,快封顶了,她说全部搞完得10万加币左右,所以她退休后每2周上4-5个班,没问她老了房子谁管,她老公白人,老公和女儿们对那里都没兴趣。

天鹅加拿大鹅鸭子同时入镜,后来天鹅跟加拿大鹅打架,飞着追加拿大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