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中第二个母亲节

(2021-05-09 18:00:33) 下一个

去年母亲节也是疫情期间,好几个月没吃过披萨,母亲节那天我们去吃了披萨。

今年还是居家令,那里也不能去,开车去商店买了一些东西,自己做吃的。

前后院各色郁金香盛开,摘下一束插入瓶中,不比玫瑰逊色。

用70%可可粉的巧克力和甜巧克力混合,做一盘巧克力裹草莓。

加一杯自己做的拿铁,是不是挺有情调?LD要给我做拿铁,我笑问“你会吗”?他说母亲节他总该做点什么,我说节日就那么一天,他天天那么浪漫体贴,比那些只能享受一天的人我更开心:)

跟“大碗拿铁”学做龙虾意面,把龙虾壳烤香30分钟,再和几种蔬菜一起煮2个小时变成浓汁,黄油炒蒜末红蒜末,加入去年做的干晒西红柿酱,加入煮好的意面和浓汁,撒些起司,就一个字:鲜!

母亲节我也发财了,周六的6/49 赢了10块,继续买了2个6/49和一张3块的刮彩,刮彩又中了3块????。

晚上和儿子媳妇视频了1个多小时,儿子刚换了新电动车,喊我们过去试车哈,2口子都接种了2剂疫苗,等着出去玩呢。

LD过了零点后上网看能不能第一个帮我预约到接种疫苗,哈哈,约到了,要等2周。

满满的幸福的母亲节。

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也祝在天堂的妈妈和婆婆外婆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