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本梅酒, 青岛啤酒

(2017-07-08 14:10:32) 下一个

我不喝酒, 但喜欢逛酒铺, 喜欢看那些颜色鲜艳的酒色, 喜欢拿本新到的杂志....
今天跟去买红酒和啤酒, 我鼓动家长买了一瓶日本梅酒, 一托青岛啤酒, 他还买了2托miller.
我一手抱着纸袋, 一手提着青岛, 出来酒铺, 某男子坐车上朝我嘻笑, 左手作电话状:"邀请我去爬梯哈".
冲他哈哈一笑........
好久没喝过梅酒了, 记忆中好像很醇香的, 回家倒了一点, 放点冰块, 好喝......
没几分钟头就晕了....



接着家长让我品2种啤酒的区别, 青岛有点苦, Millers 比较甘, 我喜欢后者多点.
家长说Miller 比青岛滑口......他喜欢..



前几天煎的用五香料泡制过的豆腐, 出奇的好吃..



去年做的腊肉, 用老家的酸菜蒸, 肥肉太少, 不够腻, 3顿才吃完.



后院的百合花盛开, 摘些放室内:


熏衣草也很多很香, 静化空气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