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狗群围攻事件进展汇报

(2013-10-24 10:50:13) 下一个
      启篇先谢谢大家在事件当时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现在我把事件的进展汇报给大家,同时也诚心请教大家的建议。
      1. 这个案子最后是转到 ANIMAL SERVICES 处理。事件发生在周五,我转周一打电话去了ANIMAL SERVICES,找到了负责这个案子的工作人员,她说她会在当天就打电话过去要求那家主人出示四条狗的所有资料,特别是他只注册了三条德牧,要求他解释第四条的来源。
      2.一周后我收到一个PACKAGE,里面有些相关信息和三张STATEMENT OF WITNESS,我只有两个目击证人,所以我先送了一张给我邻居,然后打电话给当时跟踪狗回家的那个男士。那位男士当时跟我确认当周五下班过来帮我填写STATEMENT。到了周五,我先收到我邻居的STATEMENT,但她告诉我他不能私自提供他家的检控录像给我,但如有需要,警方可以从保安公司取得。然后我打电话给那位男士,但那位男士推说他有事,来不了,我就又问他,我可不可以送到他工作的地方去,耽误他几他钟午饭时间,他说他工作都是到处见客户,不能跟我订得下来时间。他说他如果到我附近见客户时再打电话给我。我个人认为他是不想写这个STATEMENT的。诚心请教大家有什么办法来对待这种情况。看面像他应该是当地白人。
      3.本周四,我又打电话去了AMIMAL SERVICES ,并找到了同一位负责人(我每次都跟这同一位负责人约好下次电话时间的),这位负责人告诉我,他当天打电话过去了,那家主人说那条狗是一位网友的。工作人员让他提供网友具体情况,狗主推说是刚在网上认识,不知道名字,地址也只知道是在很远的一个大地方,不知道详细地址。并且狗主说,当时是这个网友带狗来跟他的狗玩,结果跟他们的狗不能友好相处,所以网友就把狗放在了车上,结果就跑了出来惹了事,他的狗并没有出来。负责人说,她也在等我这边的证词,并再一次问我希望狗主得到的处理办法。
      4.我唯一得到的一份证词已寄出,跟负责人也约好下周五再通电话。目前事件进展的全部就是这样了。大家有什么建议?我先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10.24  2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HUNTIANEAST 回复 悄悄话 You already reported him to police and animal control. I guess the rest you can do is to get the statement from the second witness if you can. If you want to sue him to court, think about what you can make from the law suite. Going to court is for money. If you can get from him the money much more than you pay an attorney, you could sue him to court. If you cannot get money from that owner, you will have to pay the attorney from your pocket, then why do you go to court?

Everything you sue that person has to be specific, and the loss has to be serious enough to get money from him. If you cannot provide doctor's statement to show your physical and spiritual injury, and the money you lost due to that injury, you cannot get money from him. If you want to pay attorney to sue him just to warm him and make you feel better, you can sue him.

Maybe it was just an accident. Your neighbor said it was his first time to see that in the past many years. I would not take it very seriously, just be careful afterwards. Don't feel that bad that he has not apologized to you. You already did all you could do to him and his dogs, why does he apologize to you? He cannot avoid any trouble by apologizing to you.
夏奈尔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狗主人应该意识到后果严重了。之所以他不道歉,也许是他怕他道歉就等于承认他有错。他的狗将会有不好的记录吧-希望他是这么想的,而不是真的执迷不悟。其实错是他的主人没有管教和看护好自己的狗。狗毕竟不是人。给狗狗一次机会,严重警告这种主人,这次记录应该让狗主人已经有警醒了。他若再次不看好自己的狗,将要为此付出代价,但是话说回来,倒霉的最终都是狗,如果再被人告,估计就是被安乐,主人能怎么样呢?再养几只代替。所以其实要管教的不是狗,是狗主人。
catni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待移民' 的评论 : 这样的狗很明显是具有攻击性的,我怀疑狗主其实向这方面培训了自己的狗,如果让这样的狗得到宽容,只会在以后继续伤害无辜路人,如果博主没有得幸被邻居保护,就不止是狗狗身上有血洞了。 所以保护恶狗这样的生灵其实是在把其他的邻居和路人推向险境。
catnip 回复 悄悄话 你无故受到狗的攻击和伤害,以后出门散步也胆战心惊了吧! 所以你不要只报案了事,你自己不管,警察不过是登个记罢了。 你必须向狗主讨说法,如果不能得到你希望要的结果,就必须提告。
NJM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don't sue the dogs owner, I think you are a chicken. Shame on you!
浮萍一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待移民' 的评论 : 想法和出发点跟你一样,希望最后狗狗们能得宜而主人得到教训,所以没有提告法庭。但没想到主人如此混旦,拒不认错。
浮萍一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ratus' 的评论 : 当时就是报警了,是从警方转过去的。
浮萍一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斑斓' 的评论 : 刚试过了,木用,还告诉我他出差外地一阵子。
等待移民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狗确实做的不对。狗主人做的也不地道。支持博主!不过博主想要什么结果呢?事实上,结果是很难控制的。我相信狗主人已经从中得到了教训。我担心的是,这个事情发展下去,可能会失控,狗只可能会被处死。为此,我向博主求个情,这个事情能不能到此为止?这些狗是恶,但也是生灵。请博主慈悲为怀。我已经在祈祷的时候祈求福报降临博主,愿博主的善心得到好报。
斑斓 回复 悄悄话 主动提出付给第二证人汽油钱(就是个借口给他些酬劳。这也是应该的, 毕竟他也要花时间给你写),应该可以workout.
stratus 回复 悄悄话 You should have called police at the sce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