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素食好主意--椰花菜披萨棍, 起亚奶

(2016-05-14 12:11:00) 下一个

这一段做椰花菜食谱上瘾了, 天天上网找方子.

上次做的披萨没成功, 今天再接再历, 我这个起司控要能做出好吃的不带面粉的披萨岂不是人生又一大乐事(我乐点很低哦).

椰菜花打成米状后用微波炉叮10分钟, 加入调料和起司(我用了三文鱼味的)和好, 捏成手指状, 上面再撒点起司, 烤箱425度烤20分钟. 香!!

这是烤之前的样子:

椰菜花打成米状是这个样子:

一棵椰菜花打了满满一大盆米, 正好做了酸豆角, 就用剩下的做了香干酸豆角米饭.

这种馊主意的米饭可能也就我想的出来, 也就我能吃:)

我觉得自己每天吃很多青菜水果, 但不管怎么吃纤维也达不了标, 有好几年我都吃metamucil, 后来觉得那东西不好吃, 就改成了 benefiber, benefiber的好处是可以放任何饮料里, 口感不受影响.

家里有不少 flex seeds, 发现那东西生吃很难吃, 烤香了好些.  近段上网看到 chia seeds, 也比较过两种种子的好坏处 (flex seeds 比 chia seeds 好).

好奇心害死猫, 买来chia seeds, 晚上用酸奶加牛奶泡好, 第二天早上喝, 哇哈哈, 对消化道功能特好! 还能让我不自觉的喝奶补钙, 一举两得, 这玩意我吃定了.

chia seeds 还可以用牛奶和麦片泡, 很饱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