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repes 做成了玛芬

(2016-02-27 12:36:07) 下一个

昨天想做 crepes, 想想用奶油太肥, 上网查说买干奶粉也可以做, 于是跑去买了干奶粉. 顺便买了煮印度茶的料.

干奶粉加冰水,柠檬,糖,绿茶粉, 照着下面这个方子做的, 打了快20分钟也不凝. 后来我加点奶油, 也没用,就是不凝块.

http://www.food.com/recipe/whipped-cream-substitute-278191

crepes皮是用荞麦粉鸡蛋牛奶做的, 做了3张都不成皮, 也许没面不行? 加了面还是不行.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的我真的没有兴趣了, 我想这发奶油(whipped cream) 做不成, 面皮做不成, 我还做哪门子crepes嘛, 不做了, 不想浪费材料, 做玛芬得了.

于是我把2种料和一起, 加了很多麦片, 又加了一杯家长喝的高蛋白粉和很多cranberry 干, 400度烤了25分钟. 玛芬不够油挺硬, 杯子里没刷油粘底. 还好, 家长吃了2个, 带去同事吃, 她们每人吃了半个. 好笑的是, 一个同事正在给她老公打电话, 就给他描叙我从crepes转做健康玛芬的过程, 还告诉人家我用了什么料, 就拿我穷开心吧.

前阵看到恐龙说印度茶Masala Chai 那么好喝, 我就想试, 昨天买了cardamom, 加cloves, 桂皮,黑胡椒, 姜, 没有全脂奶用的脱脂奶, 糖也不舍得多放, 我没喝出什么味来, 这么说吧, 没有我的绿茶和咖啡好喝. 也许加half half 和很多糖会好喝很多?

料想不到的是, 家长说印度茶很好喝, 带了一杯给同事分着喝, 2个白人同事居然说好喝,还要我下次再带, 无心插柳.

网上摘张照片看看, 看起来和我做的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