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说好听的话不花钱不伤神又让人开心, 何乐而不为?

(2016-02-07 16:04:04) 下一个

年轻时不懂事, 看到嘴甜的人爱说人油嘴猾舌,假的很.

后来遇到家长, 嘴特油特甜, 做事也特细心, 不管我爱不爱听, 他一如既往生活在神话世界里.

跟着家长我的嘴巴也学甜了, 后来发现很多同事其实嘴巴也很甜.

12月初我把长发剪成齐肩发, 好听的话收到一箩筐, 女同事说我有女人味了急, 连几个年轻的男同事也说好看, 大娘我心里很是飘飘然.鬼脸

发型靠维持, 每2天洗头后要电发型, 好累啊, 介不住懒, 漂亮头发维持了一周, 又扎成了马尾了.

有同事问我怎么把头发扎起来了, 为了没法扎马尾, 2周前我跑去把头发剪更短些, 还挑染了, 当然又收到一堆好听的话. 其中最难忘的是40来岁的男护士长, 他第一天看到就说: 头发很漂亮. 第二天看到我竟然说: 昨天没注意你剪短挑染了, 真漂亮.

我挺感动的, 心想这爷们心真细啊, 多会讨老女人欢心啊.

所以说不爱听好听的话是假的哈.

我上班就天天给病人讲好听的, 即不花钱又不劳神还让人开心, 何乐而不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