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变态的名人之妻---薄熙来谷开来公审纪录读后感

(2013-08-23 08:16:49) 下一个
看薄熙来谷开来公审纪录想起若干年前领教过的一个名人之妻,当时还写了下来贴过在不同的网站上,现在来炒一下冷饭:
 
Eagles’ Carnival
昨儿和公司同事去费城老鹰橄榄球队的募捐性质嘉华年会当义工.我们被摊派卖activity tickets. 这个嘉华年会的热点是半大小子和扇子们热衷于得到自己喜爱的橄榄球队员的签名.只见那大门一开, 大伙直奔卖签名票的地儿而去,队伍马上排得老长,活动组办人于是到我们这儿又开了一处卖票点. 我们这儿卖activity tickets的人便被抽去几个帮着卖.中间卖着卖着,一个同事挪回来说是来替我,让我休息一下.我谢了她便去转了一圈,回来见买activity tickets的人不多,卖签名票处队还是老长,便到那边去帮忙.我问下一组顾客想买哪位队员的签名票, 他们问我还有谁的票,我便把放在椅子上成叠的票各抽一张拿去给他们看,他们挑了三位各要两张.我正挨叠找时,站我旁边一个一身黑的也在卖票的不年轻的瘦女人开始抱怨我把她的票搞乱了还driving her crazy.她这一抱怨马上就有位一脸和气的女人过来问我怎么回事并把我手中的票接了过去.我正觉得奇怪,大家都是义工,她这架势象是小女孩having temper tantrum.我心想这算个什么玩意儿便回到我们那边.正听见同事Ginny抱怨:"I don't understand why Dottie let her take over,who think she is?",Dottie 是我们的Team Captain, 还带来了两个teenage children来帮忙.这时Ginny的老公过来告诉我们那女的是老鹰队拥有人 Jeff Lurie的老婆. Ginny在一旁连说"She's Jeff Lurie's wife? That can't be. No way." Dottie显然也受够了那女人的气刚见Dottie和一个带着随从的event planner争得面红耳赤,我还以为是因为两边钱没有弄清的缘故,后来她说当她抱怨是那女人把两边的钱搅乱时,event planner告诉她:"It's her show and it's up to her to decide which way she likes to run it." Dottie气得出口便骂:"Go fxxk yourself"并说赶明年我们这些做义工的都不来,看她还怎么搞。在自个儿孩子面前丢面子,Dottie是气坏了。
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这些个跟班跑龙套的都是靠这女人的老公吃饭,所以要么息事宁人要么向着她说话.象那跟班女人的活还真TMD不是人干的活.那女人凭啥这么神气活现的?不就是凭他老公吗?呸!看哪天她老公被别的女人给抢走了,看她还神气不.又想,离婚的话她肯定会雇个名律师来分财产,她还不定是他的第几任妻子呢,也许pre-nup没弄好离了的话她也没几个大钱,她这德性的没准就是为了有钱有势不想离又没人爱才那么变态.又想,象我这做义工的也是图个小利才来的,一个Dottie不来,怕是还有别的sucker愿来. 嘿嘿,不来白不来...胡思乱想间便到了家,看车库里停着的车便知老公和孩子已先我到家.开门进去,老公带着去Carnival玩了一下午的孩子已去小朋友家sleep over老公则已做好了饭等我回来吃呢。
我觉得谷开来可能因为和薄熙来的婚姻质量不高,所以导致一系列的错上加错,最终造成现在这个局面。所以要成一番事业的人一定要善待妻子,那样才不会后院着火不可收拾。至于Jeff Lurie的老婆,我前阵子仿佛听到报道说他又结婚了,网上查一下发现还真是离了重结了,新人还是姓Lai的越南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