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看希拉里(1)

(2016-10-10 14:20:45) 下一个

我个人一直是很欣赏希拉里的,2008年我还特意注册民主党以便初选时投她的票。但是我对她为了拉选票,说自己冒着枪林弹雨去前南斯拉夫访问,被媒体曝光说假话很失望。她初选输给奥巴马也很令我失望,觉得她任人不当从而对她的领导才能产生怀疑。为此,我还专门到图书馆找了一本最新的关于她的传记《HRC》,看看她是如何把唾手可得的民主党提名输掉的。看完之后我决定投票给她,写传记的两人之一是粉她的人,但书里对她的评价还是比较中肯的。我也想看看反对她的人有什么,可只找到一本书名叫《另外一个女人》,一看书名就像小报性质的东东。

我还看了头一季的House of Cards,不得不说里头的Underwood夫妇令我想起克林顿夫妇。House of Cards里面有一集Claire试图要和她的情人一起,但最终还是觉得那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于是又回到她丈夫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